广安五名老乡魂断务工路

2014-02-16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天气终于过去,久违的太阳高挂天空。2月13日,广安是武胜县的极为老乡趁着好天气,包车从武胜县出发,到宜宾一工地打工,并放弃了在家过元宵节,也许,这已经是他们的*后一个元宵节了。不幸就发生在中午12时30分,载着9人的面包车路上与一辆运载废水的大货车迎面相撞。面包车上9人当中5人死亡,4人受伤。

“太阳出来了,我们趁天气好就走吧!”“不忙,马上是元宵节了,还是过完再走。”“还是先走哟,万一后来几天大雾咋办?”13日上午,广安市武胜县金牛镇的邓天文等21名老乡商量后,决定踏上到宜宾打工的路。

上午11时,21名老乡包了3辆车出发了。其中一辆面包车上坐了2女7男共9人。

当行至304省道遂宁市蓬溪县蓬南镇境内时,其中两辆车脱离车队前去附近加油站加油。中午12时30分左右,面包车在距蓬南镇3公里处,突然驶入左道准备超车。不料此时,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面包车司机避让不及,与对面的大货车发生了剧烈的碰撞。

在剧烈撞击中,面包车车头撞上路边山丘,面目全非。老乡们的物品撒落一地,地面上血迹也随处可见。不远处的大型货车横在路边,车头受损,玻璃四处散落。

附近群众立即拨打了110。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遂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何洪等也赶到现场,组织救援。遂宁与蓬溪相关部门也抵达现场处理此事。车祸后,现场交通堵塞近两公里,时间长达四小时。

经医护人员诊断:被甩到地面的4人已经离世。车上其余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其中一名伤者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离世。车祸共造成5名老乡离世。

下午3时左右,遇难者家属陆续赶到了事发地。一名大爷边哭边说,面包车上9个人有7个是他们队上的,其中一人是他儿子,“本来他们是准备过完元宵节再走,但因为天气好,因此等雾散开后大伙便一起驱车出发了,谁知道发生了这么惨痛的意外。”

4名伤者中有两人因为伤势过重,目前已经转至遂宁*疗。大货车司机也已经被带到派出所进行笔录调查。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警方再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尽量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