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主因2元停车费一脚踢掉7000元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巴中糊涂”在**上发帖称:“2月11日下午2点半,巴中市状元桥菜市场路口发生令人心寒的一幕,一位开着宝马车的人,因拒交2元停车费,对一名六旬老**脚相加,*后致使该收费员倒地受伤。”帖子一出,便招来网友一片谴责。

因2元停车费,宝马车女车主与收费员发生口角。随后女车主叫来老公冯先生帮忙,在交了2元停车费准备离开时,冯先生却又折回踹了收费员一脚,*终导致6旬收费员倒地受伤。*后,冯先生不仅支付了3000元医疗费,还倒赔收费员4000元生活误工费,事后,冯先生对当天的动手行为后悔莫及。

据了解,当天中午,冯先生的妻子将宝马车停在路边后,便到对面菜场买菜,等回来时收费员要求支付2元停车费。冯先生称,老婆没有将车停到收费车位上,而且时间也不够15分钟。而收费员陈大爷则称,该宝马车停了快1个小时,收2元停车费并不为过。因没有停车记录单,于是双方为2元停车费争论不休,引起不少过往市民止步围观。

据受伤的收费员陈大爷介绍,双方争论十多分钟后,***车的女司机便叫来其老公冯先生帮忙。冯先生当场给了5元*,随后他找了3元,但是就在陈大爷走出20米后,却被冯先生从背后踹了一脚,导致陈大爷倒地受伤。据当天动手的冯先生介绍,当时自己也不想为2元*过多理论,但*后给了2元停车费后,收费员却说“开得起宝马车,交不起2元停车费”,当天中午自己也喝了点酒,情绪比较激动,于是上前推了他一下,没想到让陈大爷受伤了。

陈大爷被送到附近医院,经检查,陈大爷右腿软组织挫伤,头部被碰一个肿块。2月15日,冯先生已和陈大爷达成协议,冯先生不仅全额支付陈大爷的3000元医药费,还赔付其他生活误工费4000元。

而许多网友也针对这事展开了讨论,不是两元*的问题,而是该不该给的问题!冯先生事后表示,为了2元*倒赔7000元的确不值,并对当时的一时冲动感到懊悔莫及。

标签: 事故 宝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