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财富四川诚聘网络广告销售精英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简介

3158招商加盟网创立于2000年,现在已拥有千人的营销、技术、管理团队,先后为近千家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服务,帮助客户全程网络招商、渠道开发等问题。客户经营业绩和品牌资产的提升证明了叁壹伍捌的价值。

3158招商加盟网是中国招商加盟前三强,公司以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开发、广告传媒、医药生物科技和IT数码产品为主营业务,到目前为止拥有技术研发中心、产品设计中心、市场调研中心、十几个全资子公司、一个IT数码生产企业和一个生物科技研究机构组成的集团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年产值达到两个亿。

公司人才观

以人为本、尊重知识,鼓励创新、表现自我

公司重视员工的团队建设,自成立以来每年组织员工进行拓展训练,加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责任心,增强团队意识。

各分公司每年举办年会,总结年度工作情况和来年的战略规划,做到让每个人都清楚公司的运营目标和发展动向。同时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旅游,公司与公司之间进行足球比赛,爬山比赛等活动。

**四川

3158的品牌逐步的深入人心,邀约**演员张铁林先生作为公司代言人,使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的扩大,随着品牌美誉度的提升,公司加快了多元化发展的进程,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

公司已将“3158招商加盟信息网”这个品牌产业延伸多个**地方设立分站**并将在两年之内完成覆盖全国30个省、市级地区分站建设。**四川就是近期公司着力打造的一个**地区分站,现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

**四川成立于2013年9月,主要负责四川省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告传媒等业务,因发展需要,**四川现面向四川诚聘以下人员: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在上级**安排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工作,并能*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协助渠道伙伴策划市场活动,并负责推进市场活动展开

3、负责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广告服务、对网站改进开发等提出参考意见

4、支持和维系渠道关系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中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有网络销售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4、热爱销售工作

客服专员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客服和电话销售经验优先

3、性格外向,沟通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服务意识强

4、计算机操作熟练,打字速度快, 熟练PPT, Word  ,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文字功底好  策划能力强

5、热爱销售、勤奋、敬业、**

岗位职责:

1. 每天上下午检查所负责的页面,**每个页面的正常运行,每天关注客户广告的点击量、留言量,然后通知相关部门做相应的调整

2、做好客户与技术之间,业务与技术间的沟通协调工作,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3、负责客户后期的**和优化跟踪服务

4、及时准确获取客户需求和反馈,维护客户广告的正常发布与修改,将客户的修改意见及时准确的传达给技术,并尽可能满足客户要求等

联系人:张**  电话:13488990506  邮箱:353966963@qq.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罗浮世家

3158**四川招商加盟广告合作电话:18502866622  1819078177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