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新创业金点子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高速的发展,带来了高昂的物价,高昂的物价对比,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们心中有了一个想快速*大*的想法,然而,需要怎么去努力,往哪个方向去努力,才能自己成就一翻事业,让自己有*呢?2014*新*新创业点子有那些?让小编告诉你几个金点子吧!

2014年创业金点子 开家个性鞋吧:

目前国内的鞋类消费观念还比较落后,大部分的鞋类款式都还比较单一,而在国外的而国外的消费者却早已钟情于那些专营休闲鞋的个性专卖店,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大中城市,恰恰缺少这样的个性鞋店。有个女孩告诉我,女人的鞋柜永远少一双鞋。之所以那双鞋没买,则是因为拿双鞋不够漂亮,独特。

由此可以看出,个性鞋吧目标群体锁定在年龄在22~50岁之间,具有大学以上文化层次的白领阶层。这一群体既讲究消费品味,又有消费能力,而舒适、休闲和款式合适,在他们看来是任何一双鞋子都不能缺的。鞋吧里还可以增添更多有人情味的小细节,比如一本现在看来已经十分老土的留言薄,顾客有什么建议,或顾客挑中了一款靴子却没有合适的号码等,都可以在此留言。认真为顾客服务,就是为小店多争取更多的生意。鞋吧里的鞋子一定要有特色,广东和江浙一带有很多外贸休闲鞋类批发市场,可以在那里进货。除了皮靴和皮鞋外,鞋吧还可进一些皮带、牛仔裤、全棉袜等进店销售。

2014年创业金点子 开家温馨家居专卖店: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生活品位,尤以年轻主妇更甚。越来越多的人厌倦了像宾馆一样的家居装饰风格,而希望可以在家里享受到温馨自然的田园生活。开家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的小店,可以帮助她们实现这种梦想。小店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产品包括藤柳编、章编、布艺及瓷器。这些顾客都是讲究生活品位、追求生活情趣的人,其中不泛喜欢家居布置的新好男人,当然年轻女性还是占多数。

2014年创业金点子 开家拼图小店:

拼图是一种小本经营,不管是那个年龄层次的人,都有忠实的喜好者。经营拼图小店,店面所在位置十分重要,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里面租铺位是明智的选择,大商场中的“店中店”购物环境好,消费档次高,人流量大,因此利润也高,投资回收速度快。

拼图是小本经营,小本投资在进货时就更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不要贪多。要注意在品种上多选,而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各层次顾客的要求。各种拼图就产地而言,有日本的、韩国的、香港特区的、内地的;除了常见的纸制拼图外,又分为夜明、闪光、纸质、木质等类型。就规格而言,从20块到5000块不等;就价格而言,进口拼图明显比国内拼图贵。不同档次的拼图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顾客的需要。另外,为了增加收入,店内还可兼营一些特色精品,如手工制作的瓷器、立体贺卡、日本开运铃等。

创业点子千千万,关键是要看你是否能把握住机会,找到适合的发展地点。创业本就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在考察项目的同时也一定要考察城市,考察该项目的风险性,未来的竞争性,城市的消费观,及主要的消费群体。在全方位的考察以后在做决定,这样有利于降低盲目的去投资。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