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天后艾薇儿成都演唱会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们一致期待的朋克天后艾薇儿****** ********明(3月7日)日晚,就将在成都体育馆与大家见面了。作为来自加拿大的Pop Punk流行摇滚天后,——艾薇儿以**的现场实力力证了自己在摇滚界的地位!明晚,艾薇儿的金曲新歌将会为大家齐齐送上,喜欢她的亲千万不要错过哦!

“艾薇儿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 2014年2月21日正式中国开唱!其后分站还包括:2月23日广州、2月25日武汉、2月28日南京、3月2日北京、3月4日杭州、3月7日成都、3月9日深圳。19天跑遍内地八大城市也创下欧美女歌手在华巡演场次的记录!

超紧密的马拉松式巡演行程,已经打破在日本的场次纪录,成为巡演场次*多的亚洲国家,完成****的中国内地八城话题性巡演,成为征服内地演唱会市场的欧美**人!万众期待的演唱会引发各地*票热潮,一开售多个票段的门票随即宣告**,一票难求的盛况!!

从上海拉开此次巡演之后,摇滚天后嗨到广州,天后一开口就引发全场尖叫,此次广州站歌迷发现天后把日文歌《HelloKitty》加入了中国词,一向酷帅的十足的艾薇儿在唱出“谢谢谢谢”、“可爱可爱”,显得十分亲切。除此之外,她的老公、加拿大摇滚乐团“五分*”主唱老公查德·克罗格(C had Kroeger)登台,与其一同演唱《Let Me Go》,两人不时深情对望,十分甜蜜。更以深情一吻来结束这次合作,引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掀起演唱会**。

艾薇儿这次演唱的**作品包括《Complicated》、《I'm With You》、《My Happy Ending》、《He wasn't》等,而同时新专辑内的多*大热歌如《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Rock N Roll》、《Let Me Go》、《Hello Kitty》都会一一奉献给大家!跟多歌曲都是*次在现场奉献给大家!这次巡演可谓是奉献给内地歌迷的一场摇滚饕餮盛宴!!

而作为现场实力派,艾薇儿没有华丽的服装和大型伴舞合唱,现场冲击力已经是*强,带动现场每一个歌迷一起摇滚!而《I’mW ithYou》则被作为全场**曲,更是引发现场大合唱,现场震撼力可谓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