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陈奕迅LIFE演唱会成都站加场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大成娱乐讯,“2014陈奕迅LIFE演唱会”相隔2年半的DUO巡回演唱会后,E臣陈奕迅再度唱响成都!*场4月12日的门票早在先付先*的时候就被等待已久的“EF”*购一空,**了“还未开票已**”的**,据了解,这种*爆情况在西南地区尚属*次。

据主办方AMC Group china透露,定于2014年4月12日在成都体育中心开唱的陈奕迅LIFE演唱会·成都站,该场的近四万张门票,已经在大麦网的先付先*阶段全部**,而许多歌迷因为没*到陈奕迅演唱会门票,每天从早到晚都有歌迷打来电话咨询并希望陈奕迅加场演出。为了感谢广大歌迷厚爱,经过主办方的多方努力和协调,获准于4月13日加开一场。加场次门票在预定阶段已异常*爆,除了内场少部分票暂未售完,看台部分门票已经全部**。加演场次门票(4月13日)将于今日( 3月12日 )正式开票,还未*到门票的歌迷请把握好这次能在蓉城听到陈奕迅开唱的最后购票机会。

而早前在香港开的”LIFE”演唱会也曾经**过爆满连开25场的惊人纪录。凭借Eason唱功的金字招牌,再加上其一贯出其不意服装扮相,以及别出心裁的灯光舞美设计,“Eason's LIFE”注定是今夏最炙手可热的演唱会

陈奕迅“LIFE”系列演唱会2014年正式进军内地,所到每站都掀起当地歌迷的*票高潮。而成都站的票房自预定起就一路长红,主办方不断接到歌迷要求加场的电话,年前才正式落实于4月13日在成都体育中心加开一场。

听闻成都站的*爆情况,陈奕迅开心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每件小事的意义及影响力的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而主办方AMC Live Group(四川大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为了感谢各位歌迷多年来的鼎力支持,特意发起了“AMC Live one Love“助学活动,即每购买一张AMC Live主办的2014演唱会门票,都将有10元捐出用于助学活动。当然,陈奕迅LIFE演唱会·成都站加场亦如此,所以您每购买一张门票,即可向需要帮助的学校捐出10元善款。

据了解,在之后陈奕迅成都演唱会的活动中,主办方将*创在他城遇偶像的模式,即在众多粉丝中挑选几位,将由AMC Live带领这些幸运歌迷去到其他城市看演唱会,据悉,整个活动过程将由主办方买单,以回馈各位有爱的粉丝。同时,主办方也善意提醒,在购票时,也请各位歌迷能谨慎选择正常购票渠道,防止上当受骗,给自己的追星旅程留下一片不必要的乌云。

2014陈奕迅LIFE演唱会-成都站(加场)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4年4月13日 20:00

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4月13日票价:

内场:680/980/1280/1680元

看台:180/280/380/480元

4月12日:全面**

组委会总票房:4008-535-636

票务总代理:4006-103-721

主办方:AMC Live Group China(四川大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