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00万豪车乱停放 挡获发现全身假货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4点,一辆价值300多万元的宾利轿车停在成都市交警三分局院内,一名民警一边检查一边数着这辆车的“假”。“机动车号牌是假的,车上13张临时号牌是假的,机动车检验标志是假的,驾驶员驾照是假的……”

3月12日下午,三分局民警胡斌在学道街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A889**的黑色宾利轿车。“驾驶员不在车内,我拍照取证后喊了话。”胡斌说,两名男子随后出现,其中一人自称是驾驶员。“我发现车的车牌颜色和反光涂料有问题。”胡斌示意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我把驾照拿到手里,就发现是假的。驾照的照片是该男子的,姓毛,但男子自称姓高。”

通过警务通查询,胡斌发现了这辆300多万的豪车车牌号属于一辆白色柳州五菱面包车,“这是典型的套牌行为。”

民警在车后备箱里发现了14张临时号牌,都已经过期。“我们一一核对了车牌信息,发现里面只有一副号牌是真的,而且也过期了。”随后,民警在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又发现端倪:“机动车检验标志的信息和车辆不符,也**伪造。”

根据《道法》,高某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和驾驶证,可能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对于车辆来源和是否有其他违法行为,民警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 假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