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挟尸要价:不见红包不运上岸

2014-03-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本网报道,成都市大邑县刘师傅22岁的儿子刘坤3月9日在崇州玩耍时,从西江河桥上落入水中不幸溺亡,随后,他请打捞队帮忙打捞,花费两万多元,经过两天的打捞,尸体被捞出水面,却被绳子绑着拴在桥墩上。

刘师傅见此情景,非常生气的说,这明显就是打捞人“挟尸要红包”。对此,打捞队则称,这是行业规矩,通常打捞人只负责将尸体捞出水面,运上岸的事则是由家属负责,“如果非要运上岸,就要包红包冲冲喜,我们事先就说好了。”双方各执一词,一度发生争执。*后,在围观群众的议论声中,胥师傅付清了费用,也封了红包,儿子的尸体才由打捞队运上了岸。

**表示,对于捞尸者所说的行规“只捞出水面,不运上岸”,**认为,既然已经将尸体捞出水面,运上岸是顺手的一件事,“如果真的存在行业忌讳,他们也该事先说清楚。”

标签: 四川社会 溺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