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去哪儿了?成都美女进入初夏模式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来,全国各地气温不断回升,“没有春天的成都”终于迎来了早春,多地*高气温都攀升到了20℃。桃花、梨花、李花纷纷盛开,到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正是成都旅游踏春的好时机。然而在大街上,时髦女郎们都已经换上了漂亮的裙子、短裤,吃着冷饮,俨然一幅进入初夏的模式,让不少网友感叹:“今年的春天去哪儿了?”

近几天来,全国各地气温不断回升,“没有春天的成都”终于迎来了早春,多地*高气温都攀升到了20℃。桃花、梨花、李花纷纷盛开,到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正是成都旅游踏春的好时机。然而在大街上,时髦女郎们都已经换上了漂亮的裙子、短裤,吃着冷饮,俨然一幅进入初夏的模式,让不少网友感叹:“今年的春天去哪儿了?“

相关阅读:

自贡“甘蔗西施”走红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