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屁股里有炸弹 因登机安检过慢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一名乘客因不满安检员的检查速度太慢,对安检员说:“要不要我把裤子也脱了,我**里有炸弹!”一句玩笑话,却让*都机场发生一阵骚动,关闭了安检通道将近10分钟的时间,网友表示,这个玩笑一点都不酷。目前,这名乘客已被行政拘留。

3月17日下午5点,北京*都机场三号航站楼3号通道内,旅客杨某在接受登机前的安检时,不住抱怨检查过慢。当安检员让他脱鞋时,杨某对安检员说:“要不要我把裤子也脱了,我**里有炸弹!这句话引起安检员的警觉,并向这名旅客核实,这名旅客再次明确表示“我**里有炸弹”。”

按照工作规定,安检员立即**并将情况上报,*都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关闭安检通道、疏散现场旅客,并对相关区域进行细致排查,这名旅客也被依法传唤到东航站区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这名杨姓旅客称,因为自己急于登机,认为安检员的细致检查耽误了他的时间,为了一时嘴上痛快,便向安检员说,“**里有炸弹”。因为杨某的一句玩笑,致使*都机场启动应急预案,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耽误了大量旅客的行程,严重影响了机场的正常工作秩序。

按照相关规定,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机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机场警方负责人说,机场或航空公司在收到恐怖威胁信息时,必须先假设该信息真实并启动应急处置程序,以**民航营运的安全,故意制造、传播恐怖威胁信息会依法受到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还有可能构成犯罪。

标签: 意外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