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在北京举行“即刻出发”演唱会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3月23日,吉克隽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自己的*场个人演唱会“即刻出发”。当晚,现场近万个座位全部**,座无虚席,大批粉丝手指手执荧光棒为吉克加油。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吉克隽逸在一段热舞中开场,将《冬天里的一把*》的原版《S““yM“i“》诠释得热力四射,顿时将全场气氛**点燃。在演唱完《彩色的黑》《即刻出发》《爱情发的光》后,吉克隽逸开腔道:“怎么样?还行吗?我紧张坏了。我非常紧张。感谢来到现场的每个人。”

随后,吉克隽逸分别与沙宝亮、杨坤合唱了《爱你在心口难开》、《答案》两*歌曲,吉克隽逸的恩师刘欢也出现在了嘉宾阵容上。演唱会大获成功,在演唱会上,吉克隽逸更落泪感谢自己的公司团队及家人,感谢大家在过去一直的支持与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