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女子因父母矛盾将两小孩抛下悬崖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华西都市报,据达州宣汉县有关部门消息,25日,宣汉县凤林乡两名男童死在了放学路上的悬崖下,同村且曾殴打两名男童的女子胡某成为*大嫌疑人。目前,该名女子已被当地警方控制,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宣汉县相关部门透露,该名女子姓胡,现年50岁,与两名男童同在宣汉县凤林乡桥沟村居住。胡某曾因生活琐事与两名受害者的家人产生矛盾。两名受害男童姓覃,系堂兄弟,两人均在桥沟村小学念书,7岁的哥哥念二年级,年仅6岁的弟弟读一年级。

放学路上两男童殒命山崖

据凤林乡相关负责人介绍,25日16时30分左右,宣汉县凤林乡桥沟村小学学生覃某(6岁,小学一年级学生)、覃某(7岁,小学二年级学生)在放学返家途中,经过桥沟村4组红庙子(小地名)处,被嫌疑人胡某(女,50岁,桥沟村5组人)殴打后甩下高约40米的山崖,经乡卫生院医生现场*救无效宣布死亡。

宣汉县相关部门透露,该名女子姓胡,现年50岁,与两名男童同在宣汉县凤林乡桥沟村居住。

据悉,两名已死男童的父母均不在凤林乡老家,在外地务工。

见事不妙同行男孩趁机脱险

当地村小的一名语文老师介绍,该所村小学距离覃家较远,步行往返需走两个小时的山路。

据了解,当时和2名受害男童同行的,还有一名7岁的小男孩。据这名小男孩介绍,当时他见事情不妙,便借机逃离了现场,躲过一劫。

据悉,7岁的目击者覃永强(音)的爷爷与两名死者的爷爷是亲兄弟。学校放学后覃永强走在两名死者的后面,他看到胡某手持碗口粗的木棍将覃鸿和覃超兄弟俩打晕后,将晕倒在地的两人拖进事发现场附近的一条山沟内,后直接将两人推下了高约40米的悬崖。

嫌疑人:不让受害者过路 曾毒死村民牲畜

据覃家人回忆,本月18日,两名男童家正准备修建新房,用卡车装满了建房使用的钢筋、水泥等建材,胡某坚决不让这辆卡车通过自家门前的公路。为此,覃家人与胡某曾多次发生过口舌之争,无奈的覃家人只得将所有建材倾倒在离家较远的公路边,请人用背篓将建材背回家。目前,公路仍有许多尚未背完的石块和水泥等建材。

覃家附近的邻居告诉记者,胡某在当地名声较差,曾多次用农药毒死当地村民家的牲畜,因此多数村民都曾与胡某发生过矛盾。

宣汉县公安局峰城派出所所长钟承林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当地警方控制,且法医已对死者进行尸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本报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立评

不知何时起,温润的乡土世界,也变得如此干燥易燃。只要一点*星,便可**惊雷阵阵。那些素来被信仰的温良恭俭让的朴实特质,正悄然间发生变异。还是那方土地,还是那些乡亲,对于自我执念的过度计较,对于他人伤害的敏感放大,将太多人推入了不可上岸的泥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