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歌手关淑怡爆真相:私生子生父是不丹活佛

2014-03-29来源 : 互联网

关淑怡(资料图)

热门资讯: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难得有情人》走红歌坛的47岁香港女歌手关淑怡,2005年承认是单亲妈妈后,一度外传曾志伟是她儿子关浚贤的爹,12年底她公开辟谣后才平息传闻,但始终不透露儿子生父是谁,香港*新一期《FACE》杂志报道,她在本月13日突然在私人的Instagram揭开12岁儿子身世之谜,指儿子生父是不丹的活佛,还怨对方12年来没提及也没给过儿子一通电话,对儿子不闻不问。

该杂志事后向她求证活佛之事,她仅说:“我不会讲是或不是,如果他(指儿子生父)见到孩子,请他要双手合十。”这句话其实间接证明生父的宗教身份,但为何之前守口如瓶,却选择在*近说出真相?她说:“你都知道我很保护儿子,但他慢慢长大,就算我不说,他到学校都会有人问,他没问过我,我会等他21岁跟他交代一切的事。”

标签: 娱乐 热门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