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批公租房今日签约入住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今日,**批35个家庭已经顺利领到公租房钥匙了。据市房管局消息,去年成都市房管局*次大规模推出公租房,从今日开始,将有3269个家庭陆续搬进新家。

查验房屋:**住户入住满意

去年,成都市房管局*次大规模推出公租房,3269套房源吸引了4480户符合资格的申请对象。上月,通过摇号,这些申请家庭确定了自己的选房顺序,据了解,目前选房仍在持续进行,而明天**批35个家庭就能领到公租房的钥匙。

成都市房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即将交付给住户的3269套公租房按照建设标准进行了逐套查验。上周,物管服务企业对房间还进行了一次清扫,3269套房屋现在已清理完毕,随时都能迎接市民入住。

根据选房顺序,现在市房管局每天将通知一批市民到住房**服务中心选房。哪个小区、什么户型、具体楼层……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一旦选定后,市民就能领取一张“配租通知单”。拿到配租通知单的市民,从明天开始可以根据配租通知单上的签约时间陆续签约入住。

陆续交房:交付35套钥匙

“房屋已经全部准备好,物业服务企业已经入驻。”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推出的公租房分布在竹林居、东锦瑞苑、翠屏北里三个小区,目前已经通过招标选聘了两家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分别进入小区提供服务。

据了解,市房管局已经提前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培训,为了方便住户,物业服务企业在提供专业化物业服务的同时还将承担办理入住登记、租金收取、资格复审资料代收等工作。

从上周开始,部分**对象已开始按照摇取的顺序号进入选房流程。而4月1日,将完成**批公租房签约入住手续。据了解,东锦瑞苑和竹林居都将从4月1日开始办理签约,而翠屏北里的签约预计将自5月开始。

这次没选到:可以轮候下一批次房源

据记者消息,本次没有选到公租房的**对象不用担心,其**资格和摇号结果继续有效,下一批次房源推出时,将按照本次摇号的顺序轮候选房。据了解,结合申请对象的收入档次划分,公租房的租金标准原则上是同区域同品质住房市场租金的70%或80%。

标签: 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