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寿县凌晨连发两次地震 大多居民“没感觉”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热门资讯,安徽地震台网测定,4月2日凌晨4时15分许,寿县先后发生两次地震,震级分别为2.8级、2.6级,震源深度均为6公里。距县城几十公里外的该县炎刘镇,有部分群众称有微微震感。而当地群众大多称“没感觉到”。

在寿县县城经营健身房的周先生告诉记者:“凌晨四点钟我正睡得香,一点感觉都没有,早上看你们安徽网才知道消息。”“我没感觉到,早上听人议论,好多人当时都在睡觉,不知道发生了地震。”家住寿县西大街上的董女士说。

不过,距县城几十公里外的该县炎刘镇,有部分群众称有微微震感。

寿县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文物古迹众多,该县***李凤鑫局长表示,到目前为止,古城墙及其他古迹未受地震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