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狒狒父亲狮子口下勇救幼崽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热门资讯,宇宙如此浩瀚,生命却如此脆弱,不管你在战斗中获得怎样的胜利,都只能受宇宙万物所摆布,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


热门资讯,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来自康涅狄格州的摄影师埃文•席勒(Evan Schaller)在博茨瓦纳公园捕捉到一组画面,一大群狒狒被几只狮子包围,随后有3只狒狒试图逃到另一棵树上,其中2只毫发无损地逃离,而第3只却不幸地被狮子咬死。

母狒狒死后,一只不足一个月的小狒狒从母亲的怀里钻出来,试图爬到一棵树上。母狮发现了小狒狒,但没有下杀手,反而对它产生浓厚兴趣。

母狮并没有一口吞掉这个小家伙,而是与它温柔地玩耍。

小狒狒本能地将头伸到母狮的胸部,试图吮吸,母狮眼里闪现痛苦之色,趁母狮有些分心,小狒狒的父亲抓住机会救下了这个无助的婴儿。

摄影师说,她*记忆深刻的就是小家伙在它父亲怀里安全地活着。这给了她感触:生命是脆弱的,不管你在战斗中怎样胜利,我们受宇宙万物所摆布,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


标签: 动物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