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捡到1000元被监控拍下 拒不归还给失主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我们见到东西后,都会先寻找失主,然后主动归还,这是每个作为龙的子孙的骄傲。而且,捡到别人丢失的东西应该归还,这是大家普遍的共识。

热门资讯:但达州市民周先生,却遇到了非常无奈的事,现金丢失后,他通过监控找到了捡*者,可是对方矢口否认捡*的事实。而由于丢失金额不到5000元,公安部门无法立案,周先生只能对捡*者“干瞪眼”,没有任何办法。

现金丢失 监控确认拾得者

3月29日下午,达州市民周先生从家里出发,到体育中心去打球。两个小时的运动后,周先生才发现,装在裤兜里的1000元现金不见了。

周先生沿着原路一直寻找,在朝阳西路的天河中医院附近,他听副食店的**说,看到一位女士在地上捡了*,随后离开。

“我就去找天河中医院,看他们的监控录像。”在监控中,周先**现在下午4点09分,自己的*从左边裤兜里掉了出来。在随后的5分钟里,来往此处的有20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地上的钞票。“下午4点15分的时候,一位女士经过这里,将我的1000元*捡起来,然后走了。”

拒不归还 不承认捡到*

“副食店的人都说认识这名女士,她就住在医院旁的小区里。”通过视频确认和周围人的帮忙,当**午6点左右,周先生找到了捡*的王女士。

“我好言好语跟她说,希望她把*还给我,但是她一口否决,说没有捡*这回事。”周先生介绍,即使在监控录像面前,王女士也矢口否认捡*的事实。

直到昨日,周先生丢失的这1000元*,也没有归还。“我当时报了警,警察说她不还*,警察也没有办法。”

昨日记者从通川区朝阳派出所了解到,当时民警劝说王女士将*归还给周先生,但遭到**。“如果丢失的金额在5000元以上,我们可以以侵占罪来立案。周先生这个事我们确实只能劝解,对方不还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当事民警说,他们也只能建议周先生到**进行诉讼。

标签: 社会生活 监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