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永生花”创新精神引网友共鸣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鲜花不凋零” 唯美视频感动成都网友,鲜花不凋零?对,你没听错!这样一个只能在童话中发生的事情如今成为了现实,让网友、尤其是追求浪漫的女网友为之痴狂。

4月8日,一则在武侯区成都保利中心“光合实验室”拍摄视频*爆网络,5名大学生将鲜花经过一系列工序的加工处理之后,变成了“永生花”,能够在三到五年之间保持新鲜和香味不变。这样创新而浪漫的创业经历,让全市人民眼前一亮,视频点击也飙升。

“鲜花不凋零” 唯美视频感动成都网友

令人心动的唯美画面中,娇艳美丽的各类花朵让人忍不住凑上去闻一闻。在这则时长3分钟视频中,“永生花”浪漫组合让人陶醉。

“想要拥有这样的束花,让它陪伴我不凋零。”、“童话故事中永不凋零的花竟然实现了!”……面对“永生花”,网友们都经不住“诱惑”,想要拥有。同样,理智的网友也发现,之所以他们如此受欢迎,归根结底,是用创新思维将这样的“花儿”突破了人们的想象,也实现了人们的梦想。

“创业就应该大胆想象,打破常规才能占领市场。”、“创新改变生活。”、“创新,是带给成都*好的礼物。”“正能量呀!创新帮助大学生改变创业期的艰难局面。”……在众多评论中,永生花已经不是简单的花了,而是创新、创意的代名词。

创新精神引共鸣 网友纷纷晒身边创新事迹

记者了解到,这些“永生花”的生产者——“光合实验室”,是源自于几个大学生的创业灵感。其中,市场负责人李虎就是毕业于四川大学新闻系的大学生。

“一个热爱花艺的朋友到国外旅游,无意中发现了国外这种不凋谢的‘永生花’。它不仅**了鲜花的品质,还便于设计师进行鲜花艺术价值的再挖掘。”李虎向记者讲诉了他们的创业动机,“和我一起创业的还有4位在成都市设计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青年设计师,我主要负责市场营销,目前市场前景不错。”

此外,李虎非常看好“永生花”艺术再设计的*大市场空间,每天都忙于**市场,这些客户包括名车4S店、奢饰品专卖店等**场所的**客户以及时尚人士。据他介绍,仅仅是通过网络等渠道,已经销售了大量的“永生花”,月销售额已达6万元。

通过一段网络视频,“光合实验室”里充满艺术气息的氛围感染了所有网友,不少网友对“光合实验室”团队的这种创业创新精神竖起了赞赏的大拇指,并纷纷晒出自己身边这个团队一样具有创新精神的人物事迹。 “创新改变生活,这些创新的人与事都是献给成都*好的礼物。”网友盛赞道。

标签: 创新 永生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