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一载20人四轮车 翻入水塘致2死7伤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高梁镇发生一起车祸事故。当天本是赶集日。77岁的赵候敦(音)在市场上买完小鸡仔后,搭乘雷世全(音)的四轮车回家。谁知经过龙凤村水泥路时,车撞上石墩,“四脚朝天”翻入水塘。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车子翻了村民帮忙救人

昨天上午9点50分,78岁的杨应碧背着背篼走路回家,经过龙凤村2组时,目击了翻车瞬间。“我看到车子开得很快,先是撞到了右边的墩子,一下就跳起来,重新落到地上的时候就有点倾斜了,结果又往前面冲了两下,就翻了两翻掉进水塘了。”

眼见四轮车翻了,很多乘客落入水中,杨应碧赶紧跑到水塘边“拉人”。她*先拉起来的,是一个大约2岁的小孩,然后是小孩的婆婆。“小娃儿落进去呛了几口水,他婆婆使劲喊,我就跑过去把他从水里面拉起来。小娃儿算是*早从水里出来的,应该没什么事。”

乘客讲述:客货混装四轮车挤进20人

雷觉芳是四轮车上的乘客,所幸她只是右手骨折。她回忆,车里大概有20人。“两边的凳子分别可以坐七八个人,有几个人坐在中间,还有人站着,我就是站在车厢*后拉着车上的把手的。好像还有20块玻纤瓦和3捆木块,几个背篼。”

82 岁的付天元花了两块*,当时坐在驾驶室。他回忆,当时雷世全“开得有点快”。经过龙凤村2组的两个村道石墩时,“车子一下跳了起来”,惊魂未定时,四轮车突然冲向村道右边的水塘。“等我反应过来时,车已经翻了。雷世全先爬出去,后来又把我抱出去,他把我抱出去放在地上,我就觉得全身都痛,动都不能动。”

车管所:四轮车无客运资质

翻车后,不少乘客从四轮车中爬出来后便自行离开了,付天元和雷觉芳等7人被送往东兴区人民医院*疗,赵候敦和张明章则被宣布死亡。伤心之余,死者家属表示根本接受不了。

据内江市东兴区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调查,若雷世全未收取乘车人费用,则属于客货混装,因他只是在资中办理了货运证,并无客运证;若雷世全收取了乘车人费用,则属于非法营运。“非法营运要扣押车辆,并处以罚款。”

此外,从今日开始,东兴区将在除城区3街1镇(东兴街道、西林街道、新江街道、胜利镇)外的25个乡镇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行动,严厉打击三轮车、四轮车非法营运。

司机雷世全已被交警带走调查,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相关负责人称事故正在调查之中,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