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男子重600斤至功能衰竭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热门资讯,肥胖是福,可过度肥胖就是病了。2014年04月14日,山东日照市一22岁男子因过度肥胖住进医院,据医生、亲人粗略估计该男子体重高达600余斤,十几个人用门板才将他抬上救护车。

22岁的孙亮小时候就比同龄儿童胖很多,由于生活能够自理,家人并没在意,但是19岁以后孙亮身体突然增胖,由300多斤猛增至500多斤,孙亮的行动越来越艰难,走几百米就气喘吁吁。

今年春节后,孙亮身体感觉不适,由于过度肥胖,孙亮腹部与下体开始肿胀,疼痛难忍的他再也不能下床。4月9日,孙亮的父亲与表哥决定将他送到医院检查,然而由于太重,两人找了十几个亲戚邻居才把他抬上救护车。而现在每天要给孙亮翻两次身,每次都要十几个医生护士一起帮忙。

现在的孙亮仍住在重症监护室,由于家里比较贫穷,父亲患有肝炎、母亲略微智障,全家陷入困境,每天几千块的医疗费让孙亮的父亲愁容满面。孙亮父亲也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助全家度过困境。

主治医生表示,孙亮现在由于过度肥胖引发了多种病症,仍处于危险状态。只有通过减肥才能根治病症。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热门资讯,敬请关注3158财富四川网。

标签: 社会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