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模仿“翻跟头亲亲”失败摔成狗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为玩亲亲打石膏?亲亲好危险!近日,在微博上突然兴起了一股“翻跟头亲亲”的热潮,由于其搞笑的动作,新颖的创意,顿时引起众多网友的模仿,网友纷纷爆出本身的模仿GIF图片,一时微博上陷入“翻跟头亲亲”的狂欢中。

排队集体翻、基友循环翻、基友叠翻、基友双翻、前空翻接挂翻、夹翻、摔成狗翻……网友示范的各个“翻跟头亲亲”版本笑坏不少网友。但是这成功率啊,如果手短、腿粗、体力不够者,请不要轻易尝试!

网友:为了玩翻跟斗亲亲,我的脖子差点得去打石膏,亲身经验告诉你,no 作 no die!

网友:现在这话题的重点已经不是跟谁翻跟头,也不是亲亲,而是大家都在验证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真理,半夜看各种不成功例子已经笑晕在厕所

网友:我已经拦不住你们这些蛇精病了,只好弱弱的说一句:非专业逗逼请谨慎尝试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