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代言日本手游 代言费上百万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因在今年春晚上不间断旋转4个多小时而一举走红的15岁的舞者“小彩旗”成了人们议论的中心,近日,网上有传小彩旗受邀代言了日本某款手机游戏,据称此款游戏被称为日本国民级游戏,网传小彩旗的代言费用更是达到了百万级!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让手游也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而厂商为了打响知名度甚至不惜重金聘请名人代言。媒体盛传“小彩旗”目前的代言费用已经涨至百万,而最新消息显示,“小彩旗”已经接下某款日本手游的代言邀请。

这消息一传开引来了网民一片热议,有的网友表示:这孩子如果真代言日本游戏,那真的会背负骂名的!也有网友表示不应该赚日本人的钱;当然也有理智的网友称代言日本的游戏是人家的权利,小彩旗也是个老百姓,我们不能什么事都上升到政治时间上,赚日本人的钱,说明小彩旗有这个能力。

目前,针对上述消息杨彩旗(小彩旗)方面还未给予任何回应,但她近日的微博内容却说明了一切:

“春晚后我的首次代言给了迅雷首款手游《泡泡女神》,这款卡牌+消除的游戏我已经玩到停不下来啦。”小彩旗在博文中说到,而文中提到的这款游戏背后的开发商正式日本公司Adway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