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男子收集5000文胸建文胸收藏馆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儿时的梦想,有人向当一名警察,有人想当一名科学家,而有的人想成为富豪。当然,也有一些人又一些特别的梦想,就好像海南省这位兄弟,花费20年时间收集5000余件文胸,梦想打造一间文胸收藏馆。

4月21日,海南省三亚市崖城镇,在一间栋不起眼小房间的墙壁上、天花板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女性文胸,数量多达5000余件,而这些令人目不暇接的“藏品”则是陈清祖花费20年时间,收集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女生。

据陈清祖介绍,他的梦想是将来打造一间文胸收藏馆,通过展示内衣,提高全社会对女性乳房健康的关注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