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通小姨子被发现 姐夫欲喝药自杀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姐夫与小姨子之间的故事,永远让人不理解。近日,万源**通过调解,挽救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7年前,小姨子因守寡后与多人相亲失败,姐夫闯进她的生活。两人关系被曝光后,顿觉羞愧的姐夫要喝药自尽。

鲜强、李华夫妻二人初中毕业后就在家务农。经人介绍,两人于1990年结婚。婚后,生育了3个儿女。丈夫鲜强生性懒惰,常与人打麻将、炸金花。一家5口,仅靠李华微薄的收入养活。

7年前,妹夫因车祸身故。李华的妹妹相貌清秀可人,先后相亲多次都不如意。鲜强将大女儿给小姨妹抱养,以便制造更多接近小姨子的机会。后来,鲜强又将自己打工挣的4万元*汇入小姨子的账户。李华虽有猜疑,但碍于姊妹亲情,从不深究。5年前的**,李华得知丈夫已回家,却不见人影。她给妹妹打电话说有事商量,挂断电话不久,鲜强就回到家,支支吾吾解释不清自己去哪儿了。

后来,鲜强与小姨子产生矛盾,他让小姨子还*遭拒,导致他和小姨子的关系曝光。鲜强威胁李华,若此事被闹大,或妻子因此而离婚,他会杀了她娘家人。但李华仍坚持离婚。鲜强顿觉颜面尽失,买了两瓶农药想一死了之,幸被李华发现并劝阻。

随后,鲜强虽承认了错误,给李华打电话或发短信仍然污言秽语。李华无奈,拟好一纸离婚诉状交到**。

经法官调解,挽救了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庭。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四川社会生活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四川社会生活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