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长发美女蓄发11年发长156厘米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身高165厘米,发长156厘米,每次洗头后披发上街,美女周敏的一头长发总能让回头率达到***。这位已经37岁的女子,因为一头柔顺的长发,常赢得啧啧称奇声和羡慕眼神。

据周敏介绍,她家住川南矿区,从11年前就开始留发,一直留到现在。“我妈妈也喜欢留长发,听说她年轻时,头发有90厘米长。”

据周敏介绍,她一般两天洗一次头,洗头时水温不宜过高,每次洗头就用超市售卖的普通洗发水,耗时一般在半小时以上,不怎么使用专门的护发产品护理。洗头后,不用吹风机,先用毛巾擦,然后让头发自然干透。夏天需一两个小时,冬天就更久了,一般得花上半天时间。头发干了,也不用梳子梳,只是用手捻几下,轻轻扎起来盘成髻就行了。也许是头发的发质没有受到过多的损伤,周敏的头发越长越长,前几年还只到腰间,今年已经长及脚踝,从头顶量下来,已经有156厘米长了。

谈到为何留长发,周敏称,主要是妈妈喜欢,自己可能是受妈妈影响,从小她也喜欢长发,怀孕后就一直没有剪过头发,等到生了儿子,忽然觉得留长发不错,也就留了下来。“每次披着头发上街,总会有很多人围观,还有人追着拍照。”周敏说,前几天自己到纳溪花田酒地游玩,就碰到了一名摄影爱好者,追着给自己拍了一组在花田里长发飘飘的照片。现在,她在城区某商场工作,为了不影响工作,平时她都是将头发挽起。对妻子留长发,她的丈夫表示“无所谓”。周敏笑称:“我都是自己打理,也没影响别人,他当然无所谓了。”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四川社会生活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四川社会生活报道。

标签: 美女 川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