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伙骑车摔伤 无人敢扶保安冷漠围观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4月26日9点半,网友“鼎固定雨棚”发微博称,成都一小伙子在上班途中骑车不慎摔倒受伤,很多群众围观,无人施救,一旁保安也只是在围观。该名网友看到后,连忙拨打120,并帮助联系小伙子的家属。目前小伙子在医院接受*疗后,已无大碍。

网友热心:立即拨打120

上午11时,四川新闻记者在事发地*车南站西路见到了发微博的网友周宗恩,“我出小区大门,看到有很多人在围观啥子,上前看见街对面的快车道旁一男子倒在地上不动。”周宗恩说,他马上跑到对面,见小伙子脸上流了很多血,喊了几声,小伙子没有回应,于是周宗恩赶紧拨打了120,并电话通知其公司同事和家人。

据悉,该受伤小伙在出事地点不远处的四川广博汽车公司上班,事发后,小伙子的同事张艳琼骑车经过,知道有市民已经拨120,便立即赶回公司叫上同事过来帮忙,随后小伙子被送往医院。

保安冷漠 :不是我们辖区

与网友的热心帮助形成对比的则是保安的冷漠,“保安比我先看到,他也围观,不帮忙也不施救。”周宗恩说,出事时间大概是八点四十左右,等自己九点中发现时受伤小伙子仍未得到救助。周宗恩跨过街道来到小伙子身旁后,周围的人却跟了过来,继续围观。

据了解,该名保安姓李,其左手臂的红袖套上写着“高新区*安巡逻”几个字样。李姓保安说:“我看到有两个人把小伙子的车扶正,而当时小伙子已经被移到绿化带上。”李先生说,“那你一直围观,怎么不打120或**呢?”他回答“那里不是我们的辖区”。“不是管理辖区就不可以拨打120求救吗?”记者继续追问,李姓保安停顿了一下说:“当时不是已经有人打了嘛。”说完便骑着巡逻车离开了。

摔倒小伙:望当面感谢热心人

下午2点, 记者在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见到了骑车摔倒的小伙子刘东元,他左脸上的伤口被缝了十几针,“我**记不清出当时是怎么回事,醒来后发现身旁有草,我还以为在做梦,然后发现脸有点痛,一摸全是血。”刘东元说,自己早上去公司上班,怎么摔倒的已经记不起来了,只记得有人帮他打电话通知家人和同事。刘东元非常感谢那位热心市民,希望能够联系上他并当面致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