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挖地窖 囚禁前妻半个月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4月17日,四川德阳警方接到**,一男子称,自己的妻子林燕已有半个多月音讯全无。

警方调查发现,当地男子林大军与林燕离婚后,又娶了一个妻子。但他娶的第二任妻子没多久就离家出走了,两任妻子先后离开自己,林大军一直有些怨恨。前不久到林大军家里进行过人口信息采集的社区民警向派出所反映,当他们进入林家后,林大军神色慌张。而且林家小院的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新鲜泥土。随后,几位民警联手将泥土掀开,看到一个磨盘,磨盘搬开,下面压着一块木板,掀开木板,一个黑乎乎的地窖出现在民警眼前。一名女子正蜷缩在地窖里,浑身瑟瑟发抖。这名妇女正是失踪了半个多月的林燕。

目前,**非法拘禁的林大军已被刑拘。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四川社会生活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四川社会生活报道。

相关阅读:

德阳一男子家中挖地窖 囚禁前妻半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