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服装店经营的成功法宝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服装店经营的成**宝,每年都会有许多人加入到服装行业中,他们从中发现了服装中蕴含的商机,是个**时机。也许很多创业者会问到,怎样才能经营成功一家服装店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开服装店经营的成**宝!

罗伯特。里格比-豪尔(RobertRigby-Hall)和格伦。考夫曼(GlennKaufman)创立了培训机构HRLeaderCamp,专门为富有潜力的人力资源从业人才提供**力培训。

一方面,罗伯特和格伦都是经验有素的职业经理人,曾亲自**过企业。另一方面,这是他们*次创办公司,因此必须小心谨慎,根据创办成功服务类企业的三**宝行事,也就是:

1.特色2.团队3.专注

特色

罗伯特和格伦认为他们的理念与众不同。他们希望为富有潜力的人力资源**提供为期三天的培训,强化其**技巧。教员都是在业内广受认可、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类行政人员,学员还有机会聆听特邀嘉宾的演讲,这些嘉宾通常是能**潮流、****大公司的成功人士。

格伦向我解释说:“就像鞋匠的孩子没鞋穿一样,我们这些搞人力资源的*缺乏培训机会。我们总是**各种项目来为公司培训**人,却忘了自己。我们创立HRLeaderCamp正是为了以实用、非学术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

关键问题是,这一特色能否使HRLeaderCamp真正区别于其他培训教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他们就有成功的机会;否则,就只能靠降价来竞争——不管什么时候,这都不是服务业者赚钱的好办法。

团队

他们注重向学员教授的一个重要观念是:团队合作总是强过个人单干。罗伯特和格伦本身也是共同创业,作为一个二人团队,他们拥有了个人难以企及的优势。不过,他们认识到还需要与其他一流人力资源专家合作,借助他们的专长,共同打造理想中的高价值课程。

此外,他们还联系其他方面的专家,帮助该创业公司成长,这种“大家庭”能提供营销、社交媒体和后勤等方面的真知灼见。彼得·德鲁克(PeterDrucker)曾说过:“企业的存在目的就是**和维系顾客。”罗伯特和格伦有能力打造**性的教程,从而留住客户,但在寻找新顾客方面还需获得帮助。

他们也承认这点。罗伯特认为,“我们专注于一个具体领域——由经验丰富的企业**教授实用的人力资源技巧——并动用了所有朋友、人脉和信誉。相信我们并愿意参与进来的人们如此之多,让我们深感满足。”

专注

任何创立过服务业公司的人,都会告诉你这多么辛苦。如果你对拓展业务、满足客户需求和不断改进不够重视,那你还是不要创业了,因为你毫无成功机会。

拓展业务

仅仅做好工作是不够的,你还得说服他人为此向你付费。不要低估了逐步拓展业务的难度和耗费的时间,如果你不喜欢或不擅长营销宣传,还是另择他途吧。

格伦说得很好:“我们正尝试使我们的服务成为人力资源价值链中的一环,如果人力资源人才能像他们服务的企业客户那样思考的话,大家都有好处。 HRLeaderCamp的核心就是拉近人力资源人才与其内部客户——即企业**的关系。因此,我们每天都从*席人力资源官和潜在客户那里征求反馈意见,以了解他们的需求,将其融入HRLeaderCamp的课程中。”

满足客户需求

很快,现有客户将成为*好的新业务来源。正如谢家华(TonyHseigh)创办Zappos的成功经验所示,在每个方面都让顾客喜出望外,是赢得拥护者和粉丝的*佳方法。在你战略的核心方面,要确保超要求实现目标,这是使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罗伯特对此颇为热情,他说:“对于为客户多走一英里的理念,我们都非常认同和重视,我们将不断评估客户的满意度,对教程进行调整,确保总是能超出客户的预期!”

不断改进

如果不能持续演进,那就会陷入停滞,你一停滞,就会有人迎头赶上,然后将你甩在身后。因此你必须不知疲倦地调整战略焦点、提高战术水平和执行能力。因此,罗伯特和格伦已经开始为新一级服务和教程奔忙,为现在开发的小众市场作补充。

服装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它满足了市场需求,给消费者提供了服务,这才使得服装行业发展的蒸蒸日上,如果你正在从事服装,那么你得了解经营的三**宝,这样才更容易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