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脑瘫儿自主创业开网店赚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脑瘫儿自主创业开网店**,5月11日是母亲节,60岁的邓素芳已经收到了儿子的心意——200元*,让她自己买喜欢的东西。在常人看来,200元或许不算什么,但只有邓素芳*清楚,儿子的*来得很不容易。邓素芳的儿子龚苏自出生起就患有严重的脑瘫,手脚**不听使唤,连吃饭穿衣都得靠母亲帮忙。庆幸的是,3年前龚苏开始经营网店,每月或多或少有些进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成都脑瘫儿是怎么自主创业开网店**!

成都双林路的一座老小区,一间70平方米左右的老屋里,沙发破皮严重、柜子痕迹斑斑,都是老款式。这里就是邓素芳的家。1989年,这是35岁的邓素芳和丈夫结婚的第二年。这年初夏的一天,邓素芳摔断了腿,9天后,儿子龚苏出生。刚出生的龚苏浑身苍白不哭不闹,医生拍了好几次,他才像猫叫一样“哼”了一声。医生对邓素芳说:“3天之内不出问题就没事。”但医生的预言第一天下午实现了,龚苏高烧不止,不断抽风。医生再次来到邓素芳病床前说,“这孩子是个脑瘫儿。”

这个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从那年起后的10多年,邓素芳几乎寸步不离地在家带儿子。为了医治和照顾儿子,她和老公曾四处搬家求医,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后来甚至一度靠亲朋接济度日。在邓素芳的精心照料下,龚苏一天天长大,但因为病情,他的手脚仍然不听使唤,甚至拿勺子吃饭都成问题。龚苏4岁那年,在医生的劝说下,邓素芳生下了小女儿。但邓素芳总是偏疼患残疾的儿子些。

成都脑瘫儿自主创业开网店**,20多年,邓素芳挣扎着总算熬过去了。如今,她和丈夫开始领社保,女儿也有了工作,更让邓素芳高兴的是,儿子龚苏在3年前也学会了开网店。龚苏很聪明,一学就会,从*初的电话充值做起。他挣到第一笔*后,立刻给母亲买了一份礼物。

邓素芳还记得那天,龚苏拿着一双鞋子给她,“我还以为是他给自己买的,没想到他说是送给我的。”捧着儿子送的礼物,邓素芳百感交集,“他说我照顾他那么多年辛苦了,这是他报答我的。”这一刻,邓素芳忍不住抱着儿子痛哭了一场。现在这双鞋子虽然已经旧了,邓素芳仍将它小心翼翼地保存着。

如今,龚苏还开了一家鞋店,帮别人代购女鞋,每月有千元左右的收入。每到节日,龚苏会给邓素芳买点什么,或带她出去吃顿火锅。两年前的一天,邓素芳带着龚苏在公园休息,恰好碰到省残联一位姓廖的理事长经过。这位廖理事长看到龚苏的情况后,帮助他申请了一台电动轮椅。有了电动轮椅的龚苏变开朗了很多,现在还时不时地独自出门参加朋友聚会。

开了网店也能独自出门的龚苏,前几天给邓素芳买了一套红色衣服。眼看母亲节来临,龚苏按节日惯例给了邓素芳200元*,“他让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邓素芳家住小区的顶楼,儿子的轮椅总是放在楼下,每次由她和老伴儿把儿子抬下楼。“我们陪不了他一辈子,以后他该怎么办呢?”她盼望着能住进一楼的房子或电梯公寓,这样儿子的轮椅可以直接推进家里来。3年前,儿子挣*送她第一份礼物——一双鞋。直到现在,她依然小心翼翼地保存着那双鞋.她家住顶楼,每次得把儿子抬下楼,再坐轮椅。她总是在想:“我们陪不了他一辈子,以后他该怎么办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