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四川高考志愿录取政策改变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四川高考志愿录取政策改变,2014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共有6个批次,今年设立为7个。包括本科提前批、本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和专科第二批。记者提炼了部分今年有变化,或特别受考生关注的内容,其余不变的内容**详述。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四川高考志愿录取政策改变有哪些!

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含军队(武警)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公安院校本科、*****师范本科院校、空军和民航招飞院校;除了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今年新增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另有免费医学定向(本科)招生院校、专业和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

2014四川高考志愿录取政策改变,新增的专科提前批,录取院校为直招士官试点院校、公安院校专科和高职专科航海类专业。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在提前批结束后、本科一批开始前录取。高考单科成绩名列全省前万分之一的考生,在除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之外的相应批次前单*投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