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点子 创业做中国特色的立体树脂画致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新点子,创业做中国特色的立体树脂画致富。曹强出身避世于山东济宁的一个农村家庭,从小欢兴奋乐爱好俏丽术。长大后他如愿以偿地进入山东济南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学了一年,家里没有再多*给他交学费了,曹强退学,来到深圳打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新点子之创业做中国特色的立体树脂画致富!

曹强做过婚纱设计方面的工作,搜罗出相片和相册,为广告公司做设计。23岁时,他已经积攒了一笔*,回到故乡的小镇,找了一个创业项目,就是和伴侣一路开婚纱影楼。可是小镇上的人消费能力事实下场不能和沿海城市对照,加上曹强经营打点得斗劲废弛,一两年下来,不单没有*到*,反而把之前的储蓄储存都亏空了。他索性关了影楼,出去散心。

**,在一个伴侣家里,曹强看到客厅的一个大木盆里放着一盆净水,在碧绿的荷叶轻贱着几尾锦鲤。他很好奇,鱼若何不动啊?伴侣笑着说:“你用手摸摸看?”曹强一摸,蓝本盆里是一层软胶,荷叶、锦鲤都是画在里面的。但真的是太传神了啊!伴侣告诉他,这叫树脂胶工艺品,下场跟虎魄一样,很美。此刻国内做这个的很少,日本有个画家**深堀隆介画这个很短长。

回抵家,曹强翻开网页,搜索深堀隆介树脂画的信息。在一个视频中,他看到了深堀隆介创作的那些活矫捷现的金鱼画,若是没有看到实物,很难想到这些鱼都只是画罢了。深堀隆介那时是由于养了7年的鱼事实下场分隔了本人,由此初步了对于金鱼树脂画作的创作。详实入微的刻画闪现了画家不凡的画功和耐心。建造工艺也相当讲究:*先要在容器内倒入树脂,干燥两天后画上**层图案;接着倒入第二层透明树脂,画第二层;再倒入第三层蜡胶,风干,完成……当然,这只是画一条金鱼的工序。可是*后呈此刻容器里的金鱼是立体的,就跟活的一样。

看完视频,曹强感应沾染到身材里的美术因子又被激活了。爱动脑出手的他决定把手绘树脂立体画的手艺试探出来,当然今朝国内还没有这类画法的任何材料。

一排瓷碗、一桶树脂胶、通俗的丙烯画颜料或者广告颜料、画笔,这就是曹强研究树脂画的全数工具。2012年4月,他把本人关在房间里,足不出户,潜心研究。

作画,对曹强来讲实在不是难事,他的美术功底还是在,画笔下的金鱼尾巴纤毫毕现。但分层和立体下场却把曹强难住了。刚初步,由于摸不清树脂胶的脾性,分层的时辰,要么倒多了,要么倒少了,厚薄纷歧,闪现出来的立体下场就大打折扣。

画完图案,他用了颜料往后马上加树脂胶,功效颜料都消融了。**次测验测验,图案没法凝固下来,做的10个作品全报废了。这些作品华侈了30公斤的树脂胶,这胶一公斤102元,还是中档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