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昭觉惊现野生大熊猫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昭觉惊现野生大熊猫,近日,四川昭觉县宜牧地乡洼地宜牧地村发现野生大熊猫,并在村庄附近“留宿”,当地**立即组织力量实施救援。8日,大熊猫被转移至美姑大风顶***自然保护区,野外放生。据悉,此次也是昭觉县境内**次发现大熊猫。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昭觉惊现的野生大熊猫!

据*先发现大熊猫的村民介绍,他与妻子、儿子三人回家,在他家居住的一处竹林旁,突然从草丛中蹿出一个黑乎乎、圆溜溜的动物,一蹦一跳地往前跑去。他怀疑是大熊猫,便立即汇报**。当地组织了50名村民将野生大熊猫“保护”起来。之后**到场,商定救援方案。图为被保护起来的大熊猫到处逃窜,身上的白色体毛,在雨后沾上泥土,变成棕褐色。

**发现大熊猫没有受伤,决定把大熊猫转移走。**称发现大熊猫的地方,虽有竹子,但是量不够,且有些山体光秃,如果被不法人员发现,对大熊猫的保护不利。8日晚,野生大熊猫被紧急送往大风顶***自然保护区。图为大熊猫正被保护区工作人员关进笼子,进行转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