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肯德基加盟多少钱与加盟条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4肯德基加盟多少*与加盟条件,在特许加盟业务上一直非常谨慎的肯德基终于放开一线城市加盟业务,而且*选城市是北京。昨天,第16届中国特许加盟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个人投资者加盟北京肯德基门店*起码200万元起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2014肯德基加盟多少*与加盟条件!

特许展上,肯德基工作人员表示,肯德基北京对个人开放加盟业务,公司是将一家已运营成熟、且有两年以上正常**的门店交给加盟商运营,根据门店所处的地理位置等情况,确定投资费用。

“投资额200万元起步,上不封顶”,一位工作人员说,一般需要400万-600万元资金才能更有把握。其中200万元包括店铺的装修、设备、人员培训等;另外获得加盟后,投资者还需要缴纳30万元的加盟初始费用,并且之后还要按餐厅营业额分别缴纳6%和5%的特许经营持续费和广告及促销费用。

此外,加盟商加盟后10年内不得变更,如果10年后继续加盟的话,肯德基会根据经营情况择优录取。据展会现场的肯德基工作人员介绍,加盟商通过网上提交申请并验证成功后,肯德基会提供给加盟商两家门店以供选择。

2014肯德基加盟多少*与加盟条件,风险虽低投资需谨慎,今年的特许展的规模*次超过每年在巴黎举办的***大特许加盟展,有400多个参展品牌涉及70多个行业,比上年增加了20%以上。

为吸引加盟,很多投资者打出了优惠旗号,如一家牛肉面品牌称:“现场3天内签订城市代理意向并缴定金,原价100万,特价50万”,相当于打了 5折。“尽管特许经营以其收益平稳、风险相对较低、容易操作等特点成为投资人追捧的热点,但我们建议投资者一定不要现场冲动签约”,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表示,投资者*起码要保持1周的冷静期。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肯德基加盟信息,尽请关注3158**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