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好点子 青山羊养殖前景广阔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好点子,青山羊养殖前景广阔。一方面是青山羊数方针急剧削减,一方面是青山羊市场价格的不竭前进。来自菏泽市畜牧局的监测数据显示,通俗活羊每斤13元,而青山羊的价格却达到了40元每斤,是通俗活体羊价格的三倍多,而且差距还有持续扩大的趋向。由此看来,青山羊面临市场广阔泛博奔放,养殖远景广阔泛博奔放,却有价无市的情状。而这时辰,已经有很多眼力*到的人初步瞄准青山羊养殖与加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好点子之青山羊养殖前景广阔!

市民话青山羊:炖的汤贵点也要喝

27日,记者在单县采访时体味到,每到过年的时辰,单县家家户户都要买只羊。“不买只羊那还叫过年吗?”菏泽鲁东北青山羊良种繁育研究所所长杨启生认真地说,购置年货的时辰,集市上处处都是买羊的人,人们对羊肉的需求量很大,“单县当地的羊根柢满足不了需求,需要从本地调配呢!”

单县三盛和羊肉汤馆是单县*正宗的羊肉汤馆之一,店内顾客天天都是**。27日午时,记者在三盛和羊肉汤馆内看到,近乎400平方米*细的饭馆内坐满了顾客,很多人热得汗如雨下,可是喝汤的热情丝绝不减。羊肉汤馆**刘平说,很多本地人慕名专门开车来喝羊肉汤,“有的人开车几百千米就是为了试试正宗的单县羊肉汤”。

“用青山羊炖的羊肉汤*正宗了,遗憾的是此刻炖羊肉汤用的都是波尔山羊,由于青山羊早就找不到啦。”刘平感喟着气说,青山羊成熟期长、肉质好,炖出来的肉味更香。

在单县,羊肉汤价格凡是为10元一碗,而要用青山羊炖汤则本*会增长,“若是用青山羊炖羊肉汤,20元一碗也有人愿意喝。”在三盛和门口,一名从本地来单县喝羊肉汤的市民告诉记者,“青山羊炖的羊肉汤贵点也喝!”。

“此刻俺养的青山羊一斤能卖到50元,仍然是求过于供,常常接到客户的催货电话。”成武县汶上集镇的养殖户牛广超告诉记者,他在牛双楼村承包200多亩林地,旧岁*步搞青山羊养殖。

牛广超说,之所以想到养殖青山羊,是由于旧年6月份的时辰,他和几个伴侣想买只青山羊吃,可是跑了好几天也没找到。搞养殖的牛广超看到了青山羊身上包含的养殖远景,初步养殖青山羊。

回想起买羊的履历,他有磨折诉。牛广超说,那时他在菏泽市每个县都放置了两个伴侣到集市收购青山羊,而出人意料的是,每个集市差未几要等到九蠢才干收到一只。因而,只要碰着青山羊,不论价格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他实足买下来。为了获得一只纯种公羊,他驱车赶到梁山县,花了7000元*才买到。

经过一年的成长,此刻他的羊场共有370多只青山羊,而且大部分是母羊。牛广超称,当然青山羊价格这么高,可是青山羊仍然求过于供。因而,牛广超就揣摩着成长单干社,扩大规模,让村落里的农人都养羊,而且由单干社来供给母羊,逐步壮大养殖规模。

和牛广超有一样想法的还有单县百寿坊羊肉汤公司。记者采访时体味到,该公司今年筹算投资5000万元成永生态园,养殖青山羊即是重头戏。

该公司总司理助理衣伟告诉记者,此刻青山羊的贸易价值已经突显,但面临有价无市的状态,公司已初步拟定青山羊养殖方案,筹备鼎力成长养殖远景广阔泛博奔放的青山羊养殖。

业浑家士称:青山羊全身是宝

“羊肉只是青山羊身上的的一个‘宝’,实在它全身是宝。”杨启生告诉记者,青山羊的肠子可以做成肠衣,用于缝合伤口,甚至全国80%的肠衣都产自菏泽。

单县恒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司理童艳霞也暗示,医用肠衣广泛操作于血汗管科、骨科等科类手术,市场操作广,**国外。”
据体味,精良的肠衣还是**羽毛球拍线的原料。

单县畜牧局生产科科长孙广勇先容,青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层薄薄细绒一样价值不菲,夙来有“软**”之称。而且,山羊绒纤维度细,建造的羊绒衫优柔、舒适,甚至可以贴身穿着。孙广勇说,十年前就有人专门拿着铁梳子给农人家的青山羊刷毛,而后,送到企业加工成羊绒衫等。

此外,杨启生先容,青山羊肉质好,可以做成羊排出口,养殖远景广阔泛博奔放,而且市场很大。“像***国家的羊肉消费量就很大,若是出口到那儿何处,羊肉的价值甚至能前进近十倍。”杨启生料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