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功创业者提出的宝贵建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创业者提出的宝贵建议,把失败视作人活旅程的一部分,成功之前不竭试错。“*大的人物将失败视作他们人活旅程的需要组成部分,你应当在乎的不是‘输或赢’,而是‘赢,或者进修’。”Groupon的CEO(*席履行官)Eric Lefkofsky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成功创业者提出的宝贵建议有哪些?

Lefkofsky分享了畴昔失败的企业的几个小故事,搜罗致使他在2001年濒临破产的Brandon Apparel Group (布兰登服装集体)和Starbelly,他说,那一年,他建树了InnerWorkings,一个成功的印刷采购公司。Lefkofsky感触,对于甚么该做,甚么不应做而言,根柢没有甚么奇怪的编制,他就是靠不竭地工作而且测验测验新的工具,直到他事实下场斥地了InnerWorkings而且工作如其所愿。

寻觅商机的“公主与豌豆”理论,对于Honest Tea的草创人来讲,灵感来自于杂货店。耶鲁大学打点学院传授Barry Nalebuff博士的成功,只是源于他找到了一杯好茶。那时,当然在市场上已经罕有十家餐饮场合,但Nalebuff**,喝水吧,它淡而无味,苏吊水成了液体糖果,而减肥饮料很危险。

他将经济理论操作于饮料市场,而且***好的产物应当是不甜的: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意味着更少的热量,对于制作商来讲则意味着更低的本*。Nalebuff知道茶是世界上*便宜的豪侈品,因而早在1998年他就和之前的一个学生Seth Goldman联手,在26天内建树了Honest Tea(2011年他们将Honest Tea卖给了可口可乐)。遵守童话故事,Nalebuff把寻觅商机的编制称为“公主与豌豆”理论。Nalebuff说:“若是有让你烦恼的工作,那么这是一个机缘”。

3.时刻筹备着,机缘不知甚么时辰就来了

Honest Tea推出后,Nalebuff在做瑜伽静修时正视到了在四周垫子上的Oprah Winfrey(奥普拉·温弗瑞,*少你知道她的《奥普拉脱口秀》吧)。由于在所到的处所他一贯随身携带样品,他就请Winfrey喝了Honest Tea的饮料,随后Honest Tea就呈此刻了她的杂志上。“当机缘到姑且,你必须已经筹备妥。”Nalebuff说。

4.成功没有设定好的路

“成功没有设定好的路,有很多种编制可以告竣方针。”Quicken Loans(快速贷款公司)草创人和Detroit Venture Partners(底特律风投公司)(投资草创公司的机构而且正在带领底特律答复筹算)负责人Dan Gilbert说。Gilbert说,他*适意的是创作**了这样一个空气,督促他的员工去向客户发卖,并积极听取客户定见。他和Quicken Loans(快速贷款公司)的CEO都亲身接听投诉电话。当被问及是甚么差遣他这样做,Gilbert说“我快活爱好‘建树’的感应沾染,大大都成功的企业家,都是从骨子里欢兴奋乐爱好这个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