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温州商人们的致富秘诀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商人们的致富秘诀,近期,有温州**在中国致富的诀窍在网上疯传。说的原是一名赫赫驰名的温州商人,在中国打拼了15年,从一个下岗职工酿成了家财万贯的财主。未来畴昔常泛泛为人很是低调,在一次酒会上,酒逢知己千杯少,酒后吐真言,娓娓道出在中国要想发家的诀窍。其中,*当其冲的即是保持看消息联播。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秘温州商人们的致富秘诀!

1.保持看消息联播

要想掌控经济脉博,必须关注政局。消息联播图文并茂,有条有理,实在为中国商人经营的*好晴雨表。你可以不看财经报导,也能够不看焦点访谈,若是你不是做石油和外汇的,甚至你都可以不去管近似“9﹒11”事务的问题问题和中东排场地步。

吴晓波在《浩瀚两千年》间断言:两千多年的中国企业史,归根事实是一部政商博弈史。政商博弈,就需要企业家要熟知政策风向,体味****员此刻在想些甚么。如联想的柳传志因1978年《国民日报》登载的一篇科学养牛的文章,而嗅出中国将变之风;霍英东则是经过过程视察北京*都机场大道旁的裸体画像是不是被撤走,而感悟商机

2.不要给女人讲贸易细节

不论这个女人是你的情人,还是你成婚多年的妻子,你都不应当和她们谈你的贸易细节:**,你谈了,可能她们也不懂;第二,你谈的贸易细节里面,会有能让你入狱的内容;第三,触及到贸易神秘。

不论你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信任你的女人,都不应当谈太多和你有关的贸易内容。惨兮兮的一个例子就是土豆网的上市,由于王微和其前妻杨蕾的离婚而弃置了半年多,*后王微向杨蕾支出700万美元的现金和股分,以解决土豆网的节制权问题问题。但此时,土豆网已错过了*好的上市时代,而起先上市的优酷则*得先机。事后,优酷与土豆合并时,更有业浑家士笑称:“优酷和土豆的合并,全由于一个女人。”

3.不要偷税漏税,但要学会公道避税

美国国会发布陈述称,苹果经过过程泛滥的海内联营公司,畴昔两年防止在美国缴纳125亿美元的税款。无*占偶,旧年,搜罗星巴克、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在内的多家跨国公司在英国也被爆出避税丑闻。对于这些身价不菲的至公司来讲,避税早已成为其堆集财产不成或缺的重要手段。

不过,大头小尾的发票*好别开,营业税以及附加的教导基金等,你该交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交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增值税你更别动头脑。除此以外,关税,你衡量衡量本人的分量,具体景象具体看待。企业所得税是可以全数避掉,一分*都不交的。至于地税,*好给点体面,少交点,别一分*都不交,但交多交少,你本人看着办。而小我所得税呢,视当地政府给纳税人办了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实事,看具体景象,造工资表吧。

4.慎选单干火伴

《中国合资人》的热映,让中国式合资的构和慢慢升温。事实上,不论是团队,还是小我,很多时辰,我们都盼愿有能够和我们一路联手打全国的黄金火伴,但慎密密切战友是必定要郑重选择的。

慎密密切战友必定要合适下面这些条件条件:其一,他和你必定需要在一个战壕里,一路战斗过*少一年;其二,在你没有负他的条件下,他对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负责任;其三,他必须是个实在而且能结壮干事的人;其四,他考虑得更多的是你们之间配合的好处;其五,关头时刻,他没有躲开,更没有发售你。五点缺一不成。

5.不要轻易信任合约或合同

哪怕合约让你的律师看过了,公证处公证了,都不要轻易信任,甚至当你的客户把*已经汇入你指定的账户往后,你都必须确认,这笔*你能不能拿出来,能不能动。而合约以外的、触及到好处抵触的任何口头承诺与诠释,你都必须当他是放屁,不论香还是臭,在对方兑现承诺之前都不要沉沦其中,更不论对方是谁,哪怕那是你交了十年的伴侣也是如此。

6.不要过量用金*点缀本人

当然体面对你而言很重要,但相对你本人的人格魅力而言,有没著名车、带拍浮池的别墅、高尔夫以及你的衣饰,甚至发型,这些城市显得眇乎小哉。当然,你可以按本人的快活爱好,穿一双“内联升”的布鞋,也能够在有时刻的时辰,飞到异国异乡去看一场你快活爱好的球队的主场或客场角逐,甚至你可以在很多人眼前,抽你本人快活爱好抽的劣质卷烟。

7.不要让本人没时刻放松与思虑

不要把本人搞得没有时刻与伴侣交换,更不要让本人没有时刻去泡女人和汇集,*要紧的是不要让本人没有时刻放松与思虑。所以,应当学会让别人去帮你打点生意,措置营业,而营业的焦点部分你本人必须牢牢掌控(创业网: )。同时,把工作交给别人去做的风险,你要考虑明确并能够预防,以防止你把工作交给别人去做往后,你本人又成了一名繁忙的救火队员。记住消防和救火是有辨此外,消防的口号是“消防连系,预防为主”。

8.不要太在乎得失

切记有所得就有所失、有所失就有所得的古训,更况且,更大的贸易机缘正在等着你去掌控呢。根底上,你应当没有时刻计较一时的得失才对,哪怕你有的是时刻去品茗赏色。

9.不要用吵嘴道的端方去解决贸易抵触

贸易永远是贸易,而贸易是有贸易本人的游戏轨则的。所以,哪怕你切当是黑道人物,也不能随便利用黑道端方去解决贸易抵触。一样,即便你有很好的白道布景与本*,你也不能轻易*霸这些成蓝本解决你在贸易中的抵触。既然选择了商人,那你必须遵守贸易中的一切游戏轨则,愿赌就得伏输。

10给本人留条后路,预防众叛亲离

你可以在静静江湖多年往后重整旗鼓,但你不成以倒下往后就不答复来,由于你是一个汉子。所以,你必须给本人留一条属于你本人的后路。后路搜罗藏起一个存*罐,当然里面只有几块*,但你未来就是要靠这几块*东山答复;后路也搜罗一栋法令意义上但不在你名下的屋子,更搜罗一个实在不常常来往的但很仗义而且你也给过他很多辅助的伴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