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特色小店致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特色小店致富,特点小店,重要就在一个“特”字,人无我有是绝招,若是你还能做到没法复制,那你的小店生意就会红红火火,可以延续经营下去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开特色小店致富!

下面给先介绍一下几个特点小店:

1.店名:麦斯维蒂DIY手工烘焙沙龙

地址:长沙市五一西路689号景江东方913室

主营:DIY蛋糕

特点:外企白领SUNNY厌倦了写字楼糊口,告退开起了DIY蛋糕坊。“麦斯维蒂”是英文“MYSWEETY(我的甜蜜糊口)”的谐音,不论是工具、原料还是工艺,这里都力争品德。桌子上的瓶瓶罐罐,墙上的挂钩,甚至是擦手的毛巾,都来自瑞典宜家。在店里,你的创意,你的心灵手巧,你的竭诚情义,所创作创造的不单仅只是一个蛋糕,你所履历的也不单仅只是一次烘焙。DIY过程中,体味更多的是甜蜜神情和品德糊口。

2.店名:许愿屋

地址:上海市长乐路190号都邑风情街5号店肆

主营:***娃娃

特点:来到许愿屋,好像置身于一个童话王国,这里有各类各样的迪斯尼玩具,按动画片中的脚色分类放置,有“星际废物”、“小熊维尼”、“米老鼠与唐老鸭”……看着这些活矫捷现的动物精灵,脑海中自然闪现出了那些超卓的动画场景。玩存在绒毛的、布料的、皮的,遵守本人的形象设计,很是传神。还有制成靠垫、背包的娃娃,雅观又合用。在许愿屋,你会不想分隔。

3、店名:Lifiniti

地址:北京市麦子店一层大厅第一通道西侧

主营:异国风情家饰系列

特点:小店东要经营国内风熟行装饰品,都是店东以设计师的眼力从世界各地搜罗来的,以皮革、东南亚气焰为主,很有特点。东南亚气焰的桌布,图案全数都是纯手工建造的;泰国的陶瓷装饰瓶,瓶子上的花纹是采用一种叫“花纹移印”的新手艺制成的。店里的每个细节都流露出店东的步人后尘和对糊口的无穷酷好,在这个小店里就可以搜罗尽全球的家饰。是以这个地理地位实在不占上风的小店总是能吸引很多顾客。

4、店名:卟哩卟哩

地址:重庆市瓷器口正街176号

主营:现磨咖啡、手工制品

特点:“卟哩卟哩”位于鼓噪的古镇绝顶,推开班驳的门板,竟然别有洞天,灯光朦胧、和缓,氤氲着全数空间。这里是水吧,是咖啡厅,是私人手工揭示台,是寄卖店。店里一灯一椅,均是店东亲手建造,墙角搭着蓝花布的鸡笼是在凤凰旅游时,从当地人手中“抢”来的,《红灯记》里的铁路灯号记号灯是淘来的,门口的石磨甚至是去茅厕路上捡来的……就连酒水单和留言簿,也是店东亲手用针线缝制的。置身此处,在钢琴曲中看店东专注地煮咖啡,把玩古朴的手工制品,会感应沾染那些触目惊心却又简略单纯淡定的往事,可以在这里健忘。

5、店名:天雨流芳

地址:广州市天娱广场二层2A-48

主营:DIY耳饰

特点:“天雨流芳”里流光溢彩和独具一格的DIY耳饰,总能让无意间出去的美男像挖到金矿个别兴奋。这里的原材料可非同个别,是由贝壳、红珊瑚做成的,各色各样的贝壳耳饰让人眼花纷乱,戴上后,马上能感应沾染到一种来自大陆的清凉与温润。

6、店名:仟色制衣

地址:上海市新乐路34号

主营:定制小号衣

特点:可以遵守客人指定的样子容貌建造各式号衣是这家店的最大特点。客人会描写本人快活爱好的样式,师傅则遵守季节花式和穿着的场合以及下场向客人举荐面料等细节。每个女人都胡想有一件号衣,而这里可以把每个女人都服装成公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