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养殖:养殖新主义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松鼠养殖:养殖新主义,说到养殖,人们就想到养猪,自从2007年猪肉价格大涨,养猪户大大赚了一笔钱往后,2008年养猪专业户较着比之前多了起来,但这些人不知道,猪肉的价格时涨时落,之前就传说传说传闻:“养猪三年一个循环,一年赚,一年平,一年亏”,还有的人就是养鸡、养鸭、牛或者山羊等等常见的动物,但养松鼠,很少传说传说传闻过吧?在黑龙江就有一对佳耦,草创前例,养起了这少少人养的动物:松鼠,当然履历含辛茹苦功效还是成功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松鼠养殖:养殖新主义!

每只一天的饲养本钱只有几分钱,却能净增值7角,四个月便可出栏,而且求过于供。

人们不禁要问:养啥能这样赚钱?答案是松鼠。市道上,一只松鼠外相卖价高达80元,肉还能卖15元。高桂英养的松鼠却比这值钱很多,一只松鼠300元钱,2006年高桂英就卖了500多只,等着要货的人们还排起了长队。

作为国内成功养殖松鼠的“第一人”,高桂英此刻每个月最少能够赚到一万元。

2002年,黑龙江省铁林市双丰林业局爱林林场的刘绪海、高桂英佳耦,正面临着事业与糊口的重大转折。由于政府强力履行封山育林政策,他们赖以保存的经营模式难以持续下去了。此前,他们经营木材加工,发卖山里的药材,收入还不错,此刻逼迫封山,这些经营也就打上了遏制符。他们祖祖辈辈一贯靠山林讨糊口,尔后咋办?

林业局指出了一条前途:依托当地本钱,鼎力成长特种养殖业。因而,林工们处处查核寻觅合适本人的养殖业,有人养狐狸,有人养貂。高桂英向丈夫提议:我们还是养松鼠吧。

实在,这是往事重提。很多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年前的一天,在山上干了一成天活的刘绪海在回家的路上绝不吃力地抓到了一只小松鼠。蓝本,这只松鼠的后腿受伤了,要不,机灵的小松鼠是很难落入人手的。刘绪海在山里糊口了几十年,抓到松鼠还是第一回。

很有爱心的高桂英看到丈夫带回一只受伤的松鼠,快活爱好得不成,她找来外用药,仔细肠给它的伤口敷上药,包扎好。又专门遴选松鼠爱吃的核桃、松籽,弄碎了喂给它。在高桂英的精心顾问下,小松鼠的伤慢慢好了。

松鼠是大森林的精灵,两口子决定将松鼠放归了林中,不曾想,连着放了好几次,松鼠都本人跑了回来,高桂英就对丈夫说:“既然这个小家伙这么舍不得我们,就别放它走了,我们好歹多个伴儿。”

从那往后,松鼠成了刘绪海一家的不凡成员。一天,一名收山货的客商正巧途经,看到乖巧的小松鼠蹲坐在高桂英的头上,立即来了乐趣,想花高价买下松鼠,但高桂英没有承诺。那位客商临走时说:“惋惜你这里就一只,若是多了,那可就值大钱了。”听了对方这么一说,高桂英匆促追上返回细问启事,对方告诉她:松鼠是驰名的毛皮兽,一只松鼠皮批发价就高达六七十元,除此以外,在经济发家的大中城市,松鼠还是宠物市场和生态园的抢手货,可是由于家庭驯养有必定的难度,野生的又很难捕获,所以市场上的松鼠常常有价无市。

这些信息令高桂英动了心,若是本人能够养殖松鼠成功,那不就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项目么?

她的想法却被刘绪海否决了。那时,家里的经营一贯很好,过个小康糊口绰绰有余,为了一个远景不明的项目冒风险不值……此刻,景象纷歧样了,刘绪海想,妻子的倡议或许真能创出条新路来,那就姑且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