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养獭兔?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农村创业项目,养獭兔?绝不客套的讲,我们国家已经进入经济社会,非论是甚么人,也非论是甚么地位,更非论是甚么家庭,钱是万能!没钱甚么事也做不成,没钱寸步难行。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农村创业项目之养獭兔!

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来讲,人吃五谷杂粮谁能无病?随着身材的老化,不得大病还算罢了,若是得个青光眼是正常的吧?可是,青光眼的住院费和医疗费少了8000元行吗?不成!你想到没有,这8000元的用度是何等来之不轻易!有钱也得住院,没钱也得治病!(我不敢说假定哪小我患上癌症,没钱难道不去治病?没钱治病难道等死?)一个字,钱!

咱要讲句诚恳话,蓝本过日子借钱就欠好借,若是本人或是家人得了病住院,再去找人借钱,阿谁神情好受吗?再对4、五十岁的中年人讲,二老双亲你要拿钱供养,得了病你又要拿出钱去给老人看病。泛泛泛泛,别人都抱怨本人的孩子进修欠好,假定你的孩子成绩精良,考上大学了需要几万入学费,还是一个字,钱!再说2、三十岁的青年人,你马上就要安家立业,或者说你已经娶妻生子,本人的孩子能不能上最好的小学?

最好的初中或最好的高中?你此刻有没有汽车?有没有楼房?孩子若何抚养,老人若何进献,也是一个字,钱!有钱就有好日子,没钱就没有好神情!有钱就可以遇水架桥,没钱就难倒好汉铁汉,没钱就让人瞧不起!那么,我要问,大师若何去挣钱?若何才干过上好日子!若何来营建本人的家庭?有一些年轻人竟然无路可走,抛下怙恃和年轻的妻子,年幼的孩子外出打工。

这里我要问,外出打工吃欠好,人生地不熟先不说,一小我在本地你想不想本人年轻的媳妇,想不想年幼的孩子?你可以嘴硬说不想她们,可她们想你呀!

让我说,不如在家守着老人、媳妇和孩子,养这么三十只二十只兔子,一家人在一路都随手管一管,挣上一两万是很轻易的工作,最好不要抛家舍业出去打工。比来,我作为人大代表考核某监仓,我问一群服刑职员为啥坐牢?他们说,没钱花,抢劫了,我问他们此刻最想甚么?他们说最想家!你在外面打工难道不想家?

我敢说,面临每个家庭,面临每个劳苦公共,在当今社会大师可能在苦思瞑想挣钱的项目或道路,那么,你想过没有,总是种那几亩地行吗?除去种籽、化肥和农药等,种地没传说传说传闻过谁能赚若干很多若干好多钱,只能有饭吃,没钱花!不成!

种果树、种蔬菜行吗?一斤水果卖不过一斤白薯,一斤蔬菜卖不过一斤野菜,也不成!搞养殖吗?养鸡,这两年的禽流感,养鸡户连血本都搭上了,不成

养猪吗?饲料天天都在跌价,忙活半天,只能赚粪不赚钱。不成!养奶牛吗?一斤牛奶竟然卖不过一瓶矿泉水!不成!养蚯蚓?养蜗牛、养蚂蚁……,实足的不成!第一,我们国家的猪肉、羊肉、牛肉和鸡肉,一斤一两都不能出口。第2、蜗牛、蚯蚓和蚂蚁都是恶性炒作,养这些工具国内甚至国内从来就没有用处、没有市场、没销路!

不养则已,谁养谁即是遭罪!想来想去开个小卖部吧,一个村上已经有五六个了,这么多小卖部,谁能卖货?谁能赚钱?我作过查问访问,今朝,一些农人根柢没有过剩的资金再去经商!

那么,我要在这里说说养獭兔了。养獭兔不需要若干很多若干好多资金,卖些粮食便可以买几十只兔子可养,而且,半年就可以发出投资。这些年养獭兔,党和政府赐与政策和资金搀扶,首先说,工商局不收打点费,税务局不收税,质量局不打假,物价局不问价!任何部分不上门找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