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赚钱好商机 养生助眠仪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好商机,养生助眠仪。由于工作和学业压力的增长,很多上班族和学生人群城市有睡眠不足的困扰。养生睡眠仪能够利用特制音效手艺,不单能减缓压力及促使身材放松,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浸染于睡眠节制核心,促使脑波频率的转换,勾引人体快速进入眠眠状态,产物奇怪的遮光设计为操作者孤立营建一个更有助睡眠的暗景象,同时在催眠师专业柔柔的措辞勾引下,能够达到全身乃诚意灵深处的放松,勾引人体快速进入深睡状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好商机之养生助眠仪!

产物特点

1.奇怪的睡眠音效对处于兴奋状态的神经起到快速调剂浸染;

2.直接浸染于睡眠节制核心的音效,促使脑波频率的转换,勾引人体快速进入眠眠状态;

3.专业催眠师的**能够起到调剂全身甚至 心灵深处的放松,快速进入深睡状态。

市场分化

由中国医师协会、零点查问访问机构配合发布的《中国睡眠指数查问访问陈述》显示,中国人睡眠现状不容乐观,均匀得分**64.3分。超出五成的国内公众感触工作压力对本人的睡眠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同时,56.9%的人暗示糊口压力令睡眠遭到影响。**分化,入眠坚苦的成因主若是由于大脑兴奋度高,脑电波频率高,难以降落频率进入眠眠状态。睡眠质量差和早醒的启事主若是难以连结相对长时刻的深睡眠,睡眠周期中深睡眠时刻较少,导致睡眠质量差。经过过程助眠养生仪的智能**功效,能促使脑波频率的转换,勾引人体快速进入眠眠状态。

投资条件

今朝养生睡眠仪创业项目招收经销和代办代理商,区/市/县级总经销*批需进货4.85万元,同时交纳1万元市场诺言金。该产物可在各大展会进行奉行,或可经过过程糊口用品店或电子超市进行代销,也可自立开店进行经营奉行。

效益估算

养生助眠仪今朝全国同一零售价为1380元/台,厂家给经销商进价在480元/台摆布。天天卖出一台便可盈利900元,收益率可达到65%。假定逐日发卖一台,全年可播种毛利润达33万元摆布。

投资提示

养生睡眠仪可进行体验式营销,在各大展会或卖场设立专柜,摆放躺椅让消费者进行体验,经过过程现场体验前进产物成交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