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牛奶杯灯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牛奶杯灯。牛奶杯灯是一种新兴装饰照明灯具。因外开三以水杯外形为主,灯光呈奶白色,所以称为牛奶杯灯。牛奶杯杯口向下倒扣,则灯光关闭,杯口向上竖起则灯光翻开。产物操作LED节能灯泡,只需3节干电池,便可供给长达数十小时的照明。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牛奶杯灯!

市场景象

进货价格每个在20元摆布,市场发卖价格5O~70元。由于该产物重要在台湾地区进行生产,最初只在福建和广东两地有所发卖。随着市场的遍及,牛奶杯灯慢慢进入北方市场以及上海、杭州、南京等地。

畅销渠道

1、团购营业渠道。比方将产物重要发卖给酒吧、西餐厅、咖啡厅、茶餐厅等。经过过程批量发卖,提升发卖和利润。

2.网购渠道。采用汇集发卖的编制,捉住年轻消费群体。

3.单干发卖渠道。牛奶杯灯可以作为小夜灯或者台灯进行发卖。是以,经营礼物店和家居饰品店的经营者,可以增长该款产物进行发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