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项目:快餐新体验 为饼而来好不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快餐新体验 为饼而来好不好

投资创业苦于没有项目,开一家为饼而来好不好?为饼而来源自乾隆年间,“萧美人”古法秘制,打造中国饼类第一品牌。为饼而来“自助+便利”的新型快餐盈利模式,让您独霸餐饮界;“一日一饼”风味不断创新,顾客络绎不绝,盈利滚滚而来。

为饼而来生意火爆,究竟召唤力何在?“萧美人”饼技艺传承千年,融汇时尚元素,在餐饮行业一枝独秀;特制高汤烹饪,绝密技艺同行无法效仿,独特的加工工艺,精心研制的免费酱料,抓住顾客的胃,换来200%的回头客。

在店面装修方面,为饼而来好不好呢?为饼而来餐厅采用中西结合的风格,把西方流行元素与中国古典元素结合,配以现代写意画,打破传统快餐店的单调与拥挤,营造出卓越超凡的用餐环境。在为饼而来,传统餐饮店+清新甜品店+休闲饮品店+健康养生汤店+营养粥店+特色饼店,1店顶6店,人气火爆,揽金不停!

为饼而来好不好?相信看了以上的介绍你心中已有答案。在快餐行业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如此有特色、有创意的项目绝对不容错过,一次投资,换取终身财富。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财富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