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创业指南:成为吉柏利浴室集成吊顶代理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成为吉柏利浴室集成吊顶代理商 轻松致富

随着家装行业的兴起,浴室集成吊顶成为广大创业者关注的淘金领域。吉柏利浴室集成吊顶代理总部提供最先进的家装厨卫吊顶电子样板设计体验软件,3分钟内即可让客户diy体验实际效果。

出色的品质,为品牌在行业内树立良好口碑打下坚实基础。吉柏利浴室集成吊顶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万平方米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众多高素质科研技术人员、高级管理人才,注重高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强大的售后服务。吉柏利以其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适销的价格、强大的渠道正成为中国集成吊顶和小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品牌。

品牌十分注重合作,取长补短丰富自己的品牌。为欧普照明、雷士照明、樱花电器等国际大牌代工。吉柏利浴室集成吊顶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万平方米和多条国际领先的生产线,是欧普照明、雷士照明、樱花电器等国内外大牌代工取暖照明行业的代工厂,是中国取暖OEM行业当之无愧的NO.1。成为吉柏利浴室集成吊顶代理商,轻松致富!

看到这里,您若对于项目还有任何疑问,不妨给我们留言吧!吉柏利浴室集成吊顶代理总部有专职市场督导对导购员、业务员、安装工进行专业的培训。这样的支持力度,投资无需担心!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财富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