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赚钱好项目 卖鲜核桃致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赚钱好项目,卖鲜核桃致富。市场上卖干核桃的很多,但别致的核桃却很少见。而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存在这么一个核桃园,经过过程改卖鲜核桃,功效比卖干核桃能多赚40%,一年盈利400万元之多。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赚钱好项目之卖鲜核桃致富!

得地利,抢市场

核桃园的主人叫韩忠华,1999年花2000元从头疆引种三年功效的薄皮核桃,直到2007年一贯发卖干核桃。并经过过程本人种植和农户收购的模式,成为当地最大的核桃商。

2007年,当地核桃种植面积达到5000亩,由于韩忠华第一个大面积种植核桃,到他的果园参观的人愈来愈多。韩忠华有了一个新想法:能不能直接卖鲜核桃,搞点特点出来。因而他到西宁市场查核一圈,创造市场上零碎有一点点鲜核桃,但销量在逐年增长,只不过都是外省运过去的,道路边远品德难以保障。很多核桃外面的绿皮已经酿成玄色,里面的核桃仁也有些变涩了。韩忠华心想:本人的种植园离省会西宁只有2个小时车程,卖别致核桃有绝对的地理上风。因而就到市场上去倾销本人的别致核桃。

产量大、运输便利、别致度高、口胃好,泛滥的有益条件使得韩忠华的鲜核桃一路走俏,活络占有了西宁一半的市场份额。1斤鲜核桃就可以卖7元,而4斤鲜核桃才干晒成1斤干核桃,当然干核桃能卖到20元/斤,但跟鲜核桃比起来利润要低40%摆布,这还不算干核桃的晾晒、剥皮等本钱。

多样化,赚得稳

2009年,为防止品种单一,加上发卖鲜核桃储存风险和天气风险都斗劲高,韩忠华做了调剂。鲜核桃、干核桃各占一半,但干核桃不美尽是简略的低级产物发卖,还加工成核桃油、多味核桃仁等深加工产物。这样的经营编制为他带来一年四百多万元的纯收入。随着别致核桃的上市,完整转变了当地老苍生吃核桃只吃干果的消费习惯。也是靠着卖别致核桃,韩忠华从2000元初步创业,成绩了此刻的万万资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