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男改行创业卖肉夹馍日进万元

2014-05-18来源 : 互联网

IT男改行创业卖肉夹馍日进万元,“近日,很多人都在**伴侣圈里见到疯传的一篇文章—《我为甚么要告退去卖肉夹馍》,该文用**人称讲述一名IT男从名校结业后在北京做**工程师,因感应沾染工作呆板,且虽收入不菲,但又远不够在海淀区五道口这个被戏称为“宇宙核心”的处所买房。想到本人因吃不上故乡正宗的肉夹馍,这个是痛点,也是商机,选择告退创业开“西少爷肉夹馍店”的故事。西少爷创业团队负责人孟兵说:“我们的方针不是做个小店、卖个馍,*个糊口费这么简略,此刻创业,我的未来有没有穷可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IT男改行创业卖肉夹馍日进万元!

财经现场 腾讯、阿里员工凭工牌免单,在五道口清华科技园旁边,有着木制墙面、精明白色招牌、不足10平方米的“西少爷”肉夹馍店已经开业11天了。昨天午不断分,离很远就可以见到五道口卜蜂莲花超市门口广场核心笔直的队伍。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透明的玻璃可直接看到*霸台,戴着眼镜、一个20岁出头的男生,正在砧板上负责把多汁的酱卤肉剁碎,用刀片开一个馍,装入剁好的肉碎末,一边有个女孩在收银。4位来自西安交大、结业两三年的IT男们,难掩刚创业已日流水过万,*月有望**的兴奋。

在四周工作周末加班的童师长教师排了20分钟队,花8元*买到一个,他咬了一口后说“不错,馍酥脆,肉多汁,不腻也不柴”,并暗示和想象的一样,下次还会再来。

下午1点多,肉夹馍的原料用完了,柜台上挂出“**”的牌子。几个年轻工作职员走出店肆,在邻近的露天餐桌边坐下,从旁边的饭馆点了盒饭,坐下来边吃边构和经营中的问题问题。

北青报记者在“西少爷”的促销信息上看到,该店草创人均来自BAT(**、阿里巴巴[微博]、腾讯)互联网公司,更懂IT人的不轻易,暗示凡是持网易、搜狐、谷歌、**、腾讯、阿里工卡的顾客,都可享受一份肉夹馍免单,此举,切当博得很多旧日“共事们”的好感。

不到5分钟,来了七八个途经的人询问,啥时营业?伴计边吃边说:“3点半来吧,还要加工馍,而且我太累了,需要安息一会儿。”

一名来自中国青年**学院的女生告诉北青报记者,本人也是慕名而来,传说传说传闻本人途经该店,还有伴侣托本人代买几个。

人物专访

“西少爷”的生意经

西少爷的团队3小我尽是西安交大本科结业,分袂是2011年结业的孟兵,专业主动化;2011年结业的罗高景,专业计较机;2010年结业的宋鑫,专业化工;还有一个正在筹备插手的同学,2013年结业的袁泽陆,专业打点学。

做一些对得起这生平的工作

**大学结业、进入名企工作、全力获得提升机缘、当上CEO……好像是很多人前途亮光的职业筹算。西安交大结业的本科生,并在**、腾讯等互联网公司工作过,好像正在向方针稳步前进。他们为甚么要告退做一个看起来手艺含量不高的餐饮小店呢?

西少爷创业团队的负责人孟兵说:“我们的方针不是做个小店、卖个馍,*个糊口费这么简略,或者攒*买个屋子,我们的人生寻求没有那么狭隘。我但愿本人做一些对得起这生平的工作。超卓地在世。此刻创业,我的未来有没有穷可能。”

孟兵说,这个工作在很多人看来可能很俄然,可是在他本人看来一点也不俄然。他从学生时代就不但愿走向公共广泛认可的“人生线路”,就不想走泛泛路。

孟兵2011年结业,在深圳腾讯工作第6个月的时辰,就萌发了告退创业的想法。那时的这个想法马上被家里怙恃防止了。后来跳槽到**工作了一年。旧年,他的团队建树了一家互联网行业做产物的科技公司,淘到**桶金。此次“西少爷”的投资没有向家长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