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端午节去哪儿玩?年宝玉则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端午节去哪儿玩?年宝玉则。来到年宝玉则,这里与四川阿坝县接壤,是川甘青三省结合部**的神山,到处流传着藏族**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2014年端午节去哪儿玩?这里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更使它披上了一道神秘的面纱。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端午节去年宝玉则玩!

年保玉则坐落在巴颜喀拉山脉东段,由于青南高原的地势和气候,仍然终年积雪,有面积约5平方公里的高原冰川。传说中年保玉则整个山系有峰3600座,当地的**叫它石头山,很多的神奇传说让石头山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被称为东方的日暮达。这里怪石嶙峋,奇峰高耸,深远幽静的高原湖泊映照着圣洁的雪山,高山上瀑布飞悬,草地上牛羊成群。年宝玉则是果洛藏族之发祥地,也曾是格萨尔王征战驰骋的古战场。

年宝玉则***的徒步线路是4日游,不过我们只为了赏花,所以只转仙女湖,全程4-6小时。如果要去妖女湖,再多加1小时。花开的季节正好是雨季,路都泥泞不堪。我们都带了防水衣裤,雨靴其实是个好东西。仙女湖左岸可以顺着马道走,右岸几乎无路,全是钻灌木丛,如果没向导会浪费些时间找路。一路风光旖旎,避暑蓝天,心情也很好,徒步有些累,不过还好有美景相伴,再累也值得。

夏天的年宝玉则变得绚烂多彩,随着积雪的融化,色彩斑斓的野花,如地毯般铺天盖地的怒放着。如此壮美而绚丽的花海,真的犹如*华丽的花毯,美极了,让人心花怒放。*理想的露营地自然是仙女湖和妖女湖之间的草甸,我们躺在草甸上,枕着花海入眠。清晨的湖面薄雾缭绕,宛若仙境。我们便躺在这里,唱歌聊天,有鸟儿在不远处清脆的吟唱,风儿轻轻的拂过面庞,时间过的好快,有一种天荒地老的错觉。

我们到达年宝玉则仙女湖北岸后,下车,整理好装备,带上我们的马儿牛儿开始徒步了。今天**沿着仙女湖,走在海拔4000米的花海中,何等的享受!全天徒步约5.5个小时,轻装。下午到达妖女湖南岸后扎营。路上要经过2次及膝深的河流,没有桥。虽然在湖畔行走,但海拔都在4000米以上,很容易高反,**下来有轻微的头痛反应。如果实在觉得辛苦,可以考虑租马,150一匹,原路左岸返回。

2014年端午节去哪儿玩?年宝玉则。这里是花的海洋:蓝色、黄色、粉色、红色、紫色、白的,贴着地面的、迎风舞动的、单枝亭亭玉立的、一丛丛如点点繁星的,单瓣的、簇团的,一并在视野里摇曳。高山,海子,阳光,鲜花,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一次**的穿越,令人难忘。我们在这里看花看了个饱!在这里可以看到在其他地方不同季节才绽放的高山四大花卉:报春花、**花、绿绒篙、龙胆花,他们都可以在草丛灌木间都能找到。只有在这里,才可以一次全部欣赏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