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好项目 开记忆旅馆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开记忆旅馆。2009年3月,唐婷从杭州旅游打点学院结业,到杭州陆丰参观社做导游。由于一次工作失误,她被参观社辞退。在杭州一家大酒店做厨师的男伴侣孙皓看到唐婷豪情降落,提议陪她去杭州红豆山农家乐散心。当两人达到红豆山*驰名的“村落美”酒店时,眼前的景象形象却涣然一新。

偶然接手“浴*酒店”

蓝本不久前这里刚刚产生*灾,酒店烧毁了。酒店的主人无意待客,正在为**的工作忧闷:酒店之前衡宇墙体是山石砌成的,墙体当然在*灾中保存了下来,但请人清算却需要一大笔用度。唐婷想起本人在做导游时曾带队住宿过荷兰的酒桶酒店——是把几只烧毁的大酒桶刷新而成的酒店,生意却异常*爆。想到这里,唐婷感应沾染眼前这幢灾后的老屋子也能够测验测验“修旧如旧”,以它特点的脸蛋吸引乘客。

唐婷把这个想法告诉了酒店东人,可是人家实在不领情:“若是你对这里感乐趣,我就把它便宜卖给你好了。”唐婷一时语塞,男伴侣孙皓却替唐婷一口应承下来,“此话认真?”

就这样,唐婷用10万元的价格接下了酒店。白日,她在工地上督促工人们清算受灾衡宇。晚上,她和设计师参议衡宇**方案:*霸现成的山石、山木把衡宇**造就汲引的本*降到*低,又能揭露一种超常脱俗的美。

三个月后,小酒店获得更生。唐婷给酒店起了新名字——记忆酒店。记忆酒店外观决心保存了大*焚烧过的痕迹,数十处受灾的残体经装饰后显出沧桑韵味。在室内,唐婷则同一设置设备放置原木仿古家具,整所酒店看起来古朴悠远又神秘别致。

营建特点空气,让顾客留下“记忆”

记忆酒店成功建筑后,经营的坚苦又摆在了唐婷眼前。在这个以旅游业为主的红豆山四周,装饰豪华、设备高级的大型酒店宾馆触目皆是,记忆酒店在它们眼前显得另类又寒伧。

冥思苦想后,唐婷决定把记忆酒店打造成一座存在特点的“恋爱记忆”酒店。她为酒店的每个房间都取了一个名字,如“浪漫记忆”、“甜蜜的心疼”、“蓦然回想回头回想回想”和“恍惚如旧”等。每个房间的安插也各有特点,像“浪漫记忆”的房间以粉色为基调,“蓦然回想回头回想回想”的房间则以灰色为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