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爆创业项目 时尚拼布拼出财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爆创业项目,时尚拼布拼出**。**,汤梅在杂志上看到一款手工包,清新的色调搭配,让人一看就快活爱好。再一看价格,合国民币3000多元。蓝本这是一名叫若山雅子的日本拼布**的作品。拼布做出来的包包,既有质感,色彩多,好搭配衣服,而且标榜共性,年轻人必定快活爱好。汤梅心动了,本人也会穿针引线,为甚么不试试呢?

因而,汤梅很快步履起来。她从布料市场花了一百元淘回两大包商家卖剩筹备措置的布头儿。由于做拼布就是要各类色彩布搭配在一路,那么便宜的布头自然是首选。往后,她又在辅料市场买了各类花边、扣子等装饰用品。

遵守本人买的布的色彩,汤梅凭直觉搭配,做了四个时尚又别致的挎包。她把包存放到表姐的饰品店里,每个定价110元摆布。

一周后表姐打复电话,“你那包包还有吗?我这儿的全卖完了,还有顾客来找呢。”想不到卖得这么快。四个包共卖了450元,不单发出了买布和辅料用去的本钱,还赚了300元。

从这往后,汤梅一方面不竭给姐姐的实体店供给别有新意的拼布包,同时在淘宝和拍拍上也注册了网上店肆。做手工包*重要的是色采搭配要公道,缝制的时辰每一针都要邃密。同时,更要斗胆翻新,加上新的元素,突出共性。

一次,汤梅到台湾探亲,同时插手了台湾民间组织的拼布班,这里的教员都是台湾组织请来的国内驰名的拼布**。一个月里,汤梅系统进修了拼布的全数独霸过程,同时也获得了很多教员的领导。

回来后,汤梅感应沾染思绪比畴前更广了。做包包剩下的布头很小,可是扔掉也惋惜。汤梅又打起了这些废布的主意。她把碎布集中在一路,做成斑马、兔子、村落娃娃、糖果娃娃、针插等小玩艺儿,收入颇丰。

由于这些工具很有特点,又斑斓,在其他玩具店里是找不到的,一样遭到顾客的青睐。更有甚者,有的顾客还专门来就教是若何做的。

经过一年多的全力,汤梅的淘宝和拍拍上卖家诺言已经到了钻石,很多买家评论说,主若是工具雅观,价格公道,而且都是绝版的,不再消担心碰着和本人用一样工具的人了。复旧手工本人就是一种时尚,它合适当今社会环保的理念,合适年轻人标新翻新的心理。

此刻,汤梅和表姐经营的店里凡是布做的工具搜罗万象,家居系列、办公系列、包包一族、厨房系列、玩偶系列……

店里客人少的时辰,姐妹俩一边参议新工具,一边缝纫,全数过程完整透明公然,这同样成了吸引顾客的亮点。同时,汤梅不竭更新网上信息,把*新作品推上去,并从网友那儿何处领受新的倡议,斥地思绪,成为新创意新亮点。此刻姐妹俩天天忙得不可开交,正筹算创办拼布进修班,招收学员,把手工事业进行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