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子提分手前的四种暗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当一个男人下决心要和一个女人分手,往往会经历三个多月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里,他既是在下决心,也是在进行*后的思考:到底这个女人值不值得继续交往下去?自己应不应该先提出分手?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男人的这几个心理阶段分别是什么。

**阶段

突然频繁地加班,莫名其妙的烦忧,都可能是他想摆脱你的借口,之所以不明说,可能是因为他还不能理直气壮面对你的指责。想得再卑劣一些,也许是他还没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收拾好你的背包,我们上路去寻找另一段风景吧,不要再为一具不属于你的躯壳浪费时间了。

提示:这离他跟你说分手还有一百天左右的时间。姐妹们,如果真的爱他、舍不得他,那就加把劲儿,要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挽回一个男人的心,并不算什么难事。试试吧!

第二阶段

身边的那个男人,开始频繁使用如下词语:

——“我很忙”,他总是加班,应酬客户,出差,电话占线。

——“*近真的很烦”,于是要一个人清静几天,手机关机,不在办公室,不在家,不上网。

——“不想去”,周未他都是到你家里来的,*近却总是莫名其妙地失约。

不仅仅是对你的外表视若无睹,他曾经扎扎实实的热情拥抱,如今变成了应付差事的虚晃一枪。曾经手持玫瑰花在你楼下守候整夜不厌倦的人,如今会为你迟到10分钟而大发雷霆。如果这些现象出现,你就要提高警惕了。当然这也可能是神仙眷侣落入凡尘后,每一对恋人变成柴米夫妻的必经之路。但是关系稳固到不需再有**来点缀,还是他的心已离你而去,相信这其中的差别,你应该能分得出来。

提示:这离男人决定分手还有五十天的时间。再作一些努力,比如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既然男人的爱走失了,那总会有一个走失的理由。找到症结所在,还是可以回归到幸福的从前!

第三阶段

他开始制定很多新计划——事业上的、生活上的、储蓄计划、减肥目标,各种各样,**的公同之处是——这些计划里,都没有你的存在。

提示:他开始实施新的储蓄计划一个月后,你应该决定撤退。到了这一步,证明他真的已经**爱你了。如果还想力挽狂澜,那也只有乞求上帝的保佑了。不过成功都别再抱怨,应该时刻提醒自己:这世界上哪有恋爱一次成功的人啊!下一个一定会更好!

第四阶段

两个人之间已经毫无温度可言了!

提示:不用我说了,到了这一步已经是铁板钉钉的必然分手了。他还没有提出来也许只是因为不忍心,或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女孩儿们,如果不想被人甩,那就先先甩人吧。至少以后说起来,也不是太没面子。爱情既然没有了,那就保留自尊吧!也只能仅此而已了!

标签: 时间 分手 提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