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就要"透"起来才性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时尚界经过数十年的洗礼的小黑裙,已经成为了所有女性衣橱里的必备款,而透视元素的运用在近两年也运的越来越广泛和亲们化,它不仅给小黑裙赋予了浪漫的情感,还可以打破它的保守让穿着者变得更加性感迷人。本期一日一look带来了一套高贵冷艳的巴黎名媛装扮,张歆艺穿上透视黑纱连身裙街头化身跳动黑天鹅,一**秘而冷艳的气质油然而生,一向清丽的爽朗“二姐”傲娇起来也是别有一番劲头呢!

造型解析黑色透视上衣Lens Lumelsky/拼色连身裙Lens Lumelsky/扑克脸手拿包Urania Gazelli/黑色绑带高跟鞋Lanvin

搭配主张透视装的出位法则

透视装扮的确不是很好驾驭的一个领域,这样的女人,不仅要敢穿而且还得穿的漂亮,要有能hold住的气场,还要有一颗坚定*立的心。本期装扮中,张歆艺化身冷艳舞者,穿上了芭蕾舞式的丝带高跟鞋;一席黑色拼接连身裙优雅而俏丽;通透的丝绸给人一种让人捉摸不定的神秘感;西服式的领口又为整体增添了一丝都市女人的摩登和*立,这样的张歆艺你喜欢吗?

搭配TIPS

小黑裙身材气质穿出来1.光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小黑裙早就已经过时啦,在这个玩心跳的年代不做点花样怎么行?将陈旧的小黑裙改成高腰的廓型再搭配网纱装饰,既可以拉伸比例又带有小小的设计感,可谓是一举两得呢。

珍珠项链也可以潮起来2.40年代Coco Chanel将夸张的假珍珠带入时装界,让硕大的珍珠带给女人们美感和优越感;而现在运动风大热雅痞街头风格也都开始卷土重来,珍珠项链当然也不甘于被雪藏起来,其实在小礼服外面只要加上一件现代感十足的印花夹克就会让整体效果大为改观,瞬间让你帅气又时髦!

1.黑色廓型连衣裙simone rocha

2.水钻黑色高跟鞋Rochas

3.亚克力水晶手包Charlotte Olympia

4.锁形金属手链

5.珍珠项链simone rocha

2.透视打底裙simone rocha

标签: 连身 透视 冷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